一汽奔腾T77斩获年度最吸睛SUV车型大奖

1月10日,以“Origin 原点”为主题的“2019一点资讯年度汽车盛典暨第三届逐路奖颁奖典礼”于海口隆重举行。典礼上,一汽奔腾T77喜获“年度最吸睛SUV车型”大奖。

一汽奔腾T77斩获年度最吸睛SUV车型大奖-图1

据了解,一点资讯作为目前国内热门新闻资讯平台,已经连续三年举办“逐路奖”盛典活动,这也是中国第一个汽车大数据影响力奖项,受到汽车业界的广泛关注认可。今年的奖项评选规模空前,竞争尤为激烈,海选车型达到50余款,参评车辆需要经过设计理念、技术先进性、用户感受、KOL评委测评等多方面的元素指标权衡,严苛条件下才能确定奖项花落谁家。最终,一汽奔腾T77凭借独特个性外观设计与科技优势获“年度最吸睛SUV车型”大奖,可谓实至名归。

一汽奔腾T77斩获年度最吸睛SUV车型大奖-图2

提到一汽奔腾T77“最吸睛SUV”的优势,其亮眼外观的确一直被业内人士及消费者津津乐道,整车造型独具现代时尚气质,全新标志令人耳目一新。车身采用星钻曲线设计,配合光影折学的设计腰线和当下主流悬浮车顶,彰显硬朗、运动气息,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潮流。

一汽奔腾T77斩获年度最吸睛SUV车型大奖-图3一汽奔腾T77斩获年度最吸睛SUV车型大奖-图4

引起关注的是,一汽奔腾T77更换的“世界之窗”全新LOGO也为车型加了不少分数,标识线条明快,与霸气车头格栅、前大灯融为一体,具有极高的辨识度,更好的诠释出现代消费者出行态度和人生美学。

一汽奔腾T77斩获年度最吸睛SUV车型大奖-图5

作为一汽奔腾全新品牌下首款重磅车型,奔腾T77自上市以来,凭借超高的颜值、全息智控黑科技,以及出色的动力表现与燃油经济性,获得了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并在不到一个月的预售阶段就收获了过万辆的订单。

此次一汽奔腾T77“年度最吸睛SUV车型”大奖,既是外界给予一汽奔腾在车型研发设计方面的最大认可,也是企业本身不断自主创新拼搏的见证。有理由相信,未来发展道路上,一汽奔腾将继续砥砺前行,推出优质车型,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美好的出行体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