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首选车—商务MPV福特途睿欧

春节临近,车市也逐渐转暖,迎来一年之中最大的购车浪潮。现如今消费者在看重汽车本身性能的同时,比以前更加在乎商务性能,希望爱车既能商务出行也能当作家用,这也是MPV越来越欢迎的重要原因。其中商务MPV福特途睿欧就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新春首选车—商务MPV福特途睿欧-图1

外表稳重的福特途睿欧,没有一点花架子。搭载福特旗下知名的Eco-boost2.0T发动机,已经连续多次获得了“全球十佳发动机”的称号,最大功率可达到149kW、最大扭矩为300N·m,为出行提供澎湃动力;除此之外,福特途睿欧采用的是同级别唯一的RAS后空气悬挂,可以根据路况的不同,通过行车电脑判断出车身高度变化,以增加高速车身稳定性和复杂路况的通过性及舒适性,成为众多老司机一眼就瞄上它的重要原因。

新春首选车—商务MPV福特途睿欧-图2

读懂了途睿欧的“内涵”,再来感受一下车内的惊喜。无论是商用还是家用,宽敞舒适的空间都是消费者对于MPV车型的首要诉求,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行李的放置空间,都要满足家庭出行或商务接待的需求。福特途睿欧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76×2032×1990mm,轴距为2933mm。加上福特途睿欧整体外形方正,尤其是在尾部呈现90度的切面,内部空间上几乎没有丝毫浪费。其采用2+2+3的座椅布局,在不放倒第三排座椅的情况下,后备箱容积就能达到1360升,当有大件行李时,第三排座椅还可以向前翻滚并支持拆卸使用。即便是接待商务团队,也能轻松容纳7人,行止随心!

福特途睿欧的外观内饰同样让你惊艳,设计完全符合商务MPV的精致和华丽,造型上与欧版车型保持了一致。中控台面积相当大,上部以及车门拉手处有仿木纹装饰,高配车型标配了七英寸触摸显示屏,操作界面简单。

新春首选车—商务MPV福特途睿欧-图3

福特途睿欧行政版即将火热上市,更加高端的配置完全能够满足您的商务出行需求。还在等什么?2019年,赶快开着商务MVP福特途睿欧开启你的成功之旅吧!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