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亚洲龙闪耀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

群星云集,星光璀璨。2018年12月30日,浙江卫视“领跑2019爱你依旧演唱会”在深圳湾体育中心激情上演,一汽丰田作为跨年演唱会战略合作伙伴,携旗下两款明星车型登场,丰田TNGA全球旗舰全新亚洲龙AVALON奕泽IZOA以“领跑”者的姿态亮相活动现场,为所有观众送上祝福。

图片1.jpg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青久先生也亮相演唱会现场,坐乘一汽丰田新旗舰全新亚洲龙AVALON款款而来,大胆的前格栅、动感的侧身腰线、富有张力的尾部造型,极具穿透力和未来感的突破性外观,使亚洲龙大胆、突破、不妥协的精神展露无遗,闪耀舞台。

年轻化战略让一汽丰田领跑潮流

跨年演唱会现场激情洋溢,充满了青春和动感。诚如大家所知,浙江卫视有着“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的胸襟,在平衡好传承和创新的前提下,加强了游戏和网络的概念整合,近几年尤其乐于并勇于为年轻人提供广阔舞台,其打造的综艺节目品质卓越、激扬向上,深受观众喜爱。而这一点与同样重视年轻人需求、推行年轻化战略的一汽丰田高度契合。

图片2.jpg 

世界万物,唯变不变。目前,我国汽车消费呈现年轻化的趋势,80后90后的年轻人,已经逐渐成为了汽车消费市场的主力军,这一代人更注重产品的设计与品质、愉悦的身心体验和细心周到的服务,越来越“不妥协”于汽车消费市场现状。面对市场的新形态,一汽丰田在袭承优秀品质的基础上,勇于打破桎梏、探索汽车美学的新边境,引领潮流风向,用品质与体验深得精英人群的青睐,用年轻领跑潮流。

TNGA核心力量让亚洲龙领跑未来

全新的一年,全新的出发。丰田TNGA为一汽丰田“领跑”行业,注入了品牌活力,就像演唱会现场散发着蓬勃生命力和自由感的全新亚洲龙AVALON一样,它的到来为现场注入了无尽的闪耀与激情。

全新亚洲龙AVALON作为丰田TNGA全球旗舰车型,集中体现了TNGA丰田全球新架构的最高科技和工艺水准,可以说TNGA是让全新亚洲龙AVALON造型和性能全面升级的“核心力量”。

图片3.jpg 

正如亚洲龙AVALON首席工程师胜又正人所言,TNGA是大胆打破固有束缚,完美还原设计,平衡汽车功能与美,将概念转变为现实的关键。因为有了TNGA的加持,亚洲龙AVALON的“双极Premium”才得以实现。

“双极”主要体现在三大方面:设计上,“大胆具有穿透力的外观”与“精致具有诱惑力的内饰”相得益彰,TNGA丰巢概念赋予车辆 “更宽、更低”的车身,50:50的前后重量配比等,为它带来更美观协调的身姿和更加卓越的性能;驾控上,媲美跑车般的操控稳定性与乘坐的舒适性、静谧性合二为一;动力上,爽快加速与低油耗完美融合。双极设计、双极驾控、双极动力正是年轻社会精英所追求的“内外”双向“不妥协”。

图片4.jpg 

此外,无论是跨年演唱会上亮相的一汽丰田首款TNGA架构产品奕泽IZOA,还是2019年即将上市的TNGA架构产品卡罗拉PHEV大众都对他们满怀期待,丰田TNGA已实现了技术上的领跑。

图片5.jpg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