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行政3.0汽油报价 低价风暴来袭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8款路虎揽胜行政3.0T汽油版美规HSE大功率380匹马力最新行情,18款路虎揽胜行政3.0T现车充足,颜色可选,手续齐全,本公司常年承接高端车私人订制改装,已经通过国家质监局认证,真正为您提供个性化私人定制服务,并且本公司长期与银行及金融公司合作,可为您提供按揭购车服务,关于车型细节,贷款购车,物流交车等任何问题,都欢迎你致电

18款路虎揽胜行政用铝造车的传统可谓是由来已久,虽说一开始是因为二战原因导致英国钢材短缺而不得已为之,但一路走来,路虎早已将全铝造车技术玩得炉火纯青。其代表车型就是第四代揽胜,作为全球首款拥有全铝车身的SUV,第四代揽胜的整体车重降低了420公斤,较上一代车型降低了39%,而根据官方提供的数据显示,新一代揽胜的净车重比起宝马3系还要轻23公斤,比现款奥迪Q5也要轻85公斤,而大幅减轻的车身结构也带来了更好的操控性、燃油经济性和环保性,其优势不言而喻。

18款路虎揽胜行政版日间行车灯由曲线构成,而从不同的角度观看,你会发现头灯的演绎是不同的,例如正面依旧基本保持了矩形,但从侧面看,延伸出来的线条又让全新揽胜不会像老款那样呆板。

18款路虎揽胜行政中控台高档木料搭配,卫星导航系统,上下两块DVD超大显示屏,方向盘上分布着快捷按键,与老款相比方向盘上的按键也改成了触控的形式,使驾驶者更舒适的操控,充斥着满满的科技感。路虎揽胜行政中控台更宽、更精致,按键少了一半,大多数基本控制功能近在咫尺。由精美真皮和甄选实木装饰的表面干净优雅,散发出安详平静的感觉。新款路虎揽胜行政内饰一如既往的精致内敛,如同绅士。

2018款路虎揽胜行政座椅十分豪华,座椅用顶级真皮包裹,改为打孔温莎真皮,采用新的座椅款式,整个内饰都将给您带来焕然一新的感觉。揽胜行政版强大的娱乐系统与宽敞的空间,而选配的后排双座行政座椅则带来更加至臻的乘坐享 受,完全满足乘坐者对舒适的需求。后排座椅还支持靠背角度调整功能,让乘坐在SUV中的乘客也能享 受到轿车才独有的豪华配置。

18款路虎揽胜行政版霸气又不张扬,厚重又不失优雅。揽胜一直采用双前灯组的设计,保留了传统,保险杠和铝制装饰件的协调搭配与设计,格外闪耀魅力,无处不彰显着他的地位与时尚格调。路虎似乎就与 “高贵”二字相关,且骨子里透着天生的骄傲。

18款路虎揽胜行政版将豪华和能力完美融合,精湛的设计,精致的触感、全智能配置是路虎揽胜在铸就英伦品质生活的同时,也启发对生存空间的审视与思考,开启对人生的无限探索。18款揽胜介于三项特点之间:实用、豪华、越野,可以说它是目前百万级别中性能最均衡的一款产品,路虎揽胜行政以其高贵的品质,一直占领导SUV的重要席位。

18款路虎揽胜行政版,380马力,3.0T V6机械增压,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2017款路虎揽胜行政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999*2073*1835mm,长度和宽度与现款相比都有所增加,高度略微降低。2922mm的轴距相较现款增加了42mm,这将有助于改善揽胜并不突出的后排空间。另外,全新揽胜的最大涉水深度也提高200mm,达到900mm,通过性得到进一步提升。

本公司郑重承诺:凡是我公司销售所有美规,中东,欧规和加版的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同时我公司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国家强制规定三年十万公里质保,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我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得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 用心服务、传递信任! 我愿与您长期合作!

 
天津宏越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15022746655 高经理 【同微信】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