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库里南报价 最快SUV颜值爆表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劳斯莱斯汽车旗下首款全地形高车身车型库里南全球首发两周后,首次在上海正式亮相。“我们期待这款全新车型能够带来更多新客户”。劳斯莱斯汽车中国区总监李龙在此间向澎湃新闻记者透露,虽然不便公开具体数据,但库里南中国订单中70%的客户是第一次选购劳斯莱斯,客户数量与结构都符合预期。

对于劳斯莱斯而言,SUV库里南是一款全新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车型。它经过超过500名劳斯莱斯顶级工程师和设计师多年的艰辛研发和精心严谨的设计。库里南也是继全新幻影之后第二款基于劳斯莱斯自主研发的全铝架构——“奢华架构”打造的劳斯莱斯车型,目标客户年轻而奋进,他们主动积极,关爱家庭,社交活跃,并且喜欢户外活动。

据介绍,这款堪称全球最贵的SUV,也是技术最先进、唯一特制的超级奢华SUV,按下“全地形”按钮,驾驶者便可游刃有余地驰骋于各种路面,不论是颠簸的赛道、砂石路、湿滑草地、泥浆路、雪地或沙地,四轮均可不间断输出850牛米扭力。凭借540毫米涉水深度,劳斯莱斯库里南可轻松征服积雪、沙漠,或是穿越激流险滩。

劳斯莱斯库里南采用更轻车身架构和最新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确保越野和公路行驶都完美展现劳斯莱斯汽车知名的魔毯般驾乘体验。再加上全新调校的劳斯莱斯6.75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劳斯莱斯汽车工程设计团队前所未有地打造出一款真正可以征服任何地形,同时尽享纯正奢华的劳斯莱斯库里南。

现代而实用的设计让劳斯莱斯库里南在愈加同质化的SUV车型中令人“惊艳”。区别于其他劳斯莱斯车型,库里南别出心裁地通过车身塑形,把进气格栅向上向前推高,让劳斯莱斯车标和欢庆女神傲然伫立于车头,尽显王者风范。在帕特农神庙式进气格栅和“眉”形日间行车灯上方,一条横向的线条贯穿而过,整个前脸给人庄重威严之感。

车身侧面的玻璃与金属的比例则进一步强化了高车身的视觉感。从B柱开始,车顶线条愈加流畅,至后风挡时线条走速更快并迅速下落,勾勒出优雅的行李厢盖,并向上世纪三十年代劳斯莱斯汽车设计致敬。这一设计代表着劳斯莱斯汽车最后一代安装车外行李架的车型。

尾部设计被精简为只为功能服务,退去珠光宝气的装饰。尾灯的设计也保持简约风格。劳斯莱斯库里南另外两个功能设计是显露在外的金属排气管和防撞击滑板,彰显劳斯莱斯库里南的动力和性能。

内饰融合了纯正的劳斯莱斯式的奢华和简洁,展现了对称的功能之美。中控面板的边框由手工打磨的金属条包裹。上部仪表板采用全新研发的现代“方格粒纹”黑色真皮包裹。座椅采用简洁而现代的马蹄铁图案,强调座椅的支撑力。整个椅背由一整张皮料塑形,打造出极为立体的表面。库里南车舱内随处都配有加热系统,可加热区域包括前门扶手、前中央扶手盖、C柱底端、后排座椅扶手以及后排中央扶手。

全新一代数字仪表盘清晰地向司机展示所有驾驶信息,显示屏内虚拟指针清晰可见,配有劳斯莱斯汽车珠宝般美轮美奂的装饰环和清晰刻度。中控信息屏首次采用触控屏幕,因此驾驶者可在旅途中快速选择功能、浏览地图和车辆设置。这块屏幕还可以通过位于中控台的标志性的欢庆女神旋钮控制。

库里南的后部存储空间也相当充裕。行李厢空间达560升,如果把行李厢和后排座椅之间的隐私分隔屏收起,储物空间可达600升。由于后排座椅底座设计高于行李厢地板,即使两个座椅均下折,行李厢中的物品也会被完好固定而不会向前滑落,这一点与其他品牌SUV的设计有着本质区别。

还有一项独特设计不仅体现极致奢华,也让劳斯莱斯库里南成为首款真正的“三厢”SUV。曾经,有些人从不携带行李出行,劳斯莱斯汽车以此为灵感,在后排座舱与后备厢之间设计了一块玻璃分隔屏,为乘客创造了纯粹的专属空间。这一设计大大降低了车内噪音,在极寒和极热天气下,这一设计可将乘客舱完全封闭隔离,即便在行李厢盖开启的情况下,驾乘者也依然能享受驾舱最适宜的温度。

此外,库里南拥有了一系列Bespoke高级定制的功能,比如独一无二的揽景坐席,以及劳斯莱斯库里南的休旅套件箱。

库里南揽景坐席可以实现一键开启。只需轻轻按下按钮,两张真皮座椅和一张鸡尾酒桌就会从行李厢暗格中升起,座椅设计现代而优美,面向车后方,可以让车主将自然风光尽收眼底。

而垂钓、摄影、攀岩、单板滑雪、滑翔伞、风筝滑板、定点跳伞、火山滑板,或者只是简单的观景……任何车主们能想到的休闲方式,都能在劳斯莱斯Bespoke高级定制团队手中实现。这些活动用具可以很方便的收纳进休旅套件箱,放在劳斯莱斯库里南的行李厢中。

“我们的客户一直想要拥有一款能比当前市面上的越野车型提供更多功能和特性的车型。他们想要更好的,但是一直没有找到,现在库里南的出现可以弥补这个缺憾了。库里南是能够想象到的最为多用,面向家庭,驾趣无限的超豪华SUV。”李龙表示,因为是定制汽车,库里南的交车周期最快大约为半年,中国客户预计会在今年第四季度拿到新车。从长期来看,希望库里南未来在劳斯莱斯所有车型销售占比达到30%-40%。

据悉,美国目前依然是劳斯莱斯全球最大市场,而中国和中东地区的客户规模旗鼓相当紧随其后。劳斯莱斯中国车主的总体规模目前大约不到5000人,和其他豪华品牌一样,中国车主最为年轻。目前,劳斯莱斯全球车主平均年龄是45岁,而中国车主平均年龄为39岁。其中,20岁以下车主占比20%。2017年,劳斯莱斯全球销量为3326辆,来自中国的销量比上一年大幅增长了40%。

 
天津宏越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15022746655 高经理 【同微信】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