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奔驰GLS450报价 畅享SUV爆低清仓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为奔驰品牌的旗舰SUV,GLS在GL系列推出10年后推出,可以说是“千呼万唤始出来”了,它一经出现便引来诸多购买者及车迷的关注,目前形势下来看,奔驰GLS450主打舒适性、科技感、乘坐体验这样的市场定位并没有一个强大到足以击败它的对手,相信这样的市场环境依然会让新款GLS450这个该级别的霸主,在大型SUV市场成就一番伟业。

具有的硬朗性格

18款奔驰GLS450所具有的硬朗性格,我们首先就要讲述其引人注目的外观设计。车身上采用的全新设计让它看起来更具运动感与攻击性,再加上中网镀铬装饰条和全LED智能大灯使得其更加轩昂大气,备受瞩目。更大的进气格栅两侧是全新设计。尾部保险杠被哑光材质铝合金所包裹,则让它布满了质感的野性。在商务场合它彰显霸气,而对家庭成员来讲,这车带来了实足宁静感。2018款奔驰GLS450尾部接纳了全LED光源的尾灯组,带有全新造型排气管的保险杠也做出了调整,相符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当前的设计理念

内饰经典设计进行传承

奔驰GLS450的内饰进行了新的设计,但也对部分GL的经典设计进行传承。如空调的出风口,多媒体操作面板,空调操作区等处都在现款GL的基础上进行了小幅度优化,精髓得以保留。2018款奔驰GLS450硕大的身材带来享受般的充裕乘坐空间,车内还配备了多项高科技装备和娱乐设施。有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内饰氛围灯以及全新的触控人机交互系统.

动力卓越

全新奔驰GLS450在发动机上没有作出改变,依然是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七速的变速箱改款为当下市场成熟的九速变速箱。平行进口版的奔驰 GLS450发动机采用了升级版的3.0发动机,功率达到367匹马力,可在5250-6000转之间持续输出最大马力,较之奔驰GLS400的老款发动 机不仅仅增了了30匹马力,扭矩方面也相应的提高了20牛米。

奔驰GLS450一直是全尺寸SUV里的标杆级车型,不管是产品本身层面还是品牌价值层面都有很高的认可度。奔驰GLS450时尚的外观设计,强劲的动力性能,尽显轩昂大气风范。中网镀铬装饰条和全LED智能大灯使得其更加轩昂大气,备受瞩目,时刻诱惑着你躁动的心。

 
天津宏越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15022746655 高经理 【同微信】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