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博瑞现金优惠0.8万元 竞争传祺GA6

吉利博瑞现金优惠0.8万元 竞争传祺GA6-图1

【网上车市兰州站·原创】网上车市兰州站编辑从兰州地区甘肃驰辰吉利汽车经销商处获悉,吉利博瑞车型有现车在售,颜色可选,购车可优惠0.8万元+6000元贴息,驰辰吉利博瑞,年货节特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J-吉利-博瑞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博瑞 1.8T豪华型2016款 14.58 13.78 0.80 有现车询价
博瑞 1.8T尊雅型2016款 14.68 13.88 0.80 有现车询价
博瑞 1.8TG20行政版2016款 21.98 21.18 0.80 有现车询价
博瑞 2.4L豪华型2016款 13.58 12.78 0.80 有现车询价
博瑞 2.4L尊雅型2016款 13.68 12.88 0.80 有现车询价
博瑞 2.4L舒适型2016款 12.98 12.18 0.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兰州车市 lz.cheshi.com

吉利博瑞在外观设计上有着很强的原创元素,完全看不出任何雷同。同时博瑞很多地方还运用了中国传统的纹饰并且配合时下流行的Fastback(快背)设计,看起来时尚又不乏中国的味道。最大亮点在于中网的设计,该灵感来自水滴落入水面时荡漾的涟漪,回纹的设计很好的抓住了眼球,动中有静,很有层次感。

吉利汽车  2.4L 左前正45度

吉利汽车  2.4L 右后正45度

内饰方面:内饰方面的设计也是可圈可点的,整体大气简约,使用了大量的软质材质,同时大量黑色钢琴漆面板的使用也进一步提升了品质。除了大量软质橡胶材质的运用,与身体直接接触的地方几乎都使用了黑色皮革的包裹,同时使用了灰色的缝线,与车辆整体风格统一,做工精致细节出众。

吉利汽车  1.8T

吉利汽车  1.8T

吉利汽车  2.4L 换挡杆

动力方面:吉利博瑞搭载了吉利最新研发的1.8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在5500rpm时拥有120kW的最大功率,在1500-4500rpm时能够持续爆发出250Nm的最大扭矩,而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就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款变速器大家也很熟悉了,就是收购了澳大利亚自动变速器公司DSI之后在很多车型上使用的6AT,所以从技术上说也相当成熟。

名称:甘肃驰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南滨河西路188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4S店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