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于信赖BMW官方认证二手车车主访谈

 

评价一款车型的时候,性能、舒适、性价比是我们给出的关键字,尤其是在家用车领域,每一款车都希望在这几者之间寻找一个更合适的平衡点。

现在更多的客户在选择家庭用车的时候会更加理性地考虑,新车&二手车也可以进行更多的比较。每天铺天盖地的新车资讯让人看得目不暇接,不知你是否有注意过在杭州宝信,有一个特殊的展位——BMW 官方认证二手车展区。

现在,就让我们迎来今天的主角,一个兼顾多功能、实用、大空间,且性能出色、驾驶轻松的BMW 官方认证二手车-BMW 2系运动旅行车。面对多样化的家庭用车需求,它究竟表现如何?下面就让今天的采访对象——BMW 官方认证二手车车主(BMW2系旅行车)孙先生来告诉我们吧。

源于信赖BMW官方认证二手车车主访谈-图1

 

孙先生在萧山商业城经营生意,经过自己十几年的打拼,白手起家,有了不错的积蓄。初见孙先生,与其他的个体经营户不同,他更显温文儒雅,一杯清茶,风度翩翩地拉开了我们今日的谈话。他的第一辆车是2012年购买的宝马535Li,6年安心畅快的用车体验让他对选择宝马更加坚定。2018年将爱人的奥迪A4置换了一辆BMW官方认证二手车——BMW 2系旅行车。

“自从我12年买了一辆5系,我们全家的车都陆陆续续选择了宝马,还是非常相信宝马这个品牌,开起来的确是很舒服!”一提到自己的爱车,孙先生就赞不绝口。在整个交谈过程中,孙先生一直提到的一个词就是“信赖”。对于他来说,不仅是对这台2系旅行车的信赖,更是对BMW官方认证二手车以及对BMW品牌的信赖。

Q:孙先生您好,先简单跟大家介绍一下您的购车经历吧?

A:购入这台车主要是为了给我爱人用,因为平时我的工作比较忙,她需要经常带着家里人出行以及接送孩子上学放学,所以就觉得一台空间更大、实用性更强,开起来更方便,停车更好停(笑)的车子会比较合适,当时也是偶然过来看车,就看到展厅里放着这台车,觉得各方面都很符合需求,也就没有犹豫,直接买了。

 

源于信赖BMW官方认证二手车车主访谈-图2

源于信赖BMW官方认证二手车车主访谈-图3

Q:从提车到现在也有一段时间了,那孙先生觉得这台车开起来怎么样,或者说有什么特点?

A:那最满意的肯定是操控了,毕竟宝马,操控肯定是首屈一指的,我爱人就一直跟我说日常使用起来非常好开。然后就是用车成本,这个也是我很满意的一点,比较起来这辆车的保养费用会比原先那辆A4便宜很多。油耗也不高,市区开开也只有八个油左右。

源于信赖BMW官方认证二手车车主访谈-图4

 

Q:请孙先生讲一讲为什么会选择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吧?

A:买二手车呢是觉得它比较实惠,当时考虑到这个车是没有上过牌的,里程数也才一千九百多,跟新车也没有什么区别嘛,然后价格比较诱人,把原来那辆A4做了置换没加多少钱就把车提走了。而且,和市面上二手车经销商售卖的二手车相比,宝马官方认证的二手车都经过严格检测和精心维护,买到的是安心,买到的是和新车一样的服务享受。再加上我自己就是宝马的老车主,我心里对宝马车辆的质量把关还是有底的。

Q:刚刚孙先生也提到是在4S店做的置换业务,为什么选择在4S店做呢,是有什么优势吗?

A:嗯对的,是有优势的,这么大一家店,评估啊什么的肯定更靠谱一点的,他们的评估师当天就给我检测车辆,报价并协助办理过户,价格很公道,手续也很便捷,就也不用担心价格蒙骗和交易安全了。整个评估、置换、上牌、售后的服务我还是挺满意的,省心、省时、省力。

源于信赖BMW官方认证二手车车主访谈-图5

 

“有一种驾驶乐趣,历久而弥新。”作为BMW老车主,孙先生深谙其道,而正是源于对品质的信赖,BMW官方认证二手车成为了他的不二之选。

源于信赖BMW官方认证二手车车主访谈-图6

 

||| 关于BMW官方认证二手车

每一辆BMW官方认证二手车,都要通过360°全面检测以及专业的整备维护,确保将BMW的纯正血统和如新驾趣移交至您手中。不仅如此,7天无忧退换服务及12个月不限里程BMW原厂保修,让您无论在选车,购车,和今后的行程中,都可以进退自如,倍享安心驾趣。

BMW官方认证二手车,以严谨的态度和专业的标准,从车源收购、检测、整备、认证、购买到售后服务的每个环节,都保证为客户提供安心的购车体验和愉悦的驾乘乐趣。

售后无忧,豪华体验:BMW官方认证二手车都享受7天无忧退换服务,而且我们为每一辆BMW官方认证二手车提供回购服务,便于您自由升级座驾。12个月不限里程保修,终身免费事故救援,12个月24小时BMW道路救援,时刻让您安心。无忧售后与贴心服务,让你的专属尊崇体验始终如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