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歌《声入人心》开启职业篇章

不知不觉,2018年已至年尾,是时候总结过去一年的成绩与经历,收拾好心情,去开启新的旅程了。今年湖南卫视于第四季度推出的全新原创综艺《声入人心》开播至今,人气一路高涨,甚至以9.1高分荣登2018评分最高的大陆电视综艺排行榜首,可以说为2018年综艺战场打下了一场完美的收官之战。

奕歌《声入人心》开启职业篇章-图1

而节目官方合作伙伴奕歌同样作为今年SUV市场的一位实力“新秀”,在这个年尾收获了来自行业与市场的热烈支持和认可。在2018年日本汽车界权威机构RJC年度评选中,奕歌荣获“Car of the year”大奖,以黑马之姿揽获“年度风云汽车”。11月6日上市当天,奕歌更以高价值、高品质创下18秒售空1000台的惊人记录,步入热销新征程。

奕歌《声入人心》开启职业篇章-图2

12月21日播出的第八期节目中,《声入人心》也开启了职业推介的全新舞台,五位国内顶级的歌剧音乐剧出品人的加盟,为36位演唱成员带来正式的职业机会。当梦想从象牙塔步入现实,他们能否抗住压力,展示出自己真正的实力?接下来和奕歌一起共探精彩!

奕歌《声入人心》开启职业篇章-图3

意大利语饶舌vs金曲《大鱼》,

第七期节目中,最后的三重唱舞台势均力敌引发新一轮首席复议,留下的最大悬念在本期节目中终于揭晓。首席队派出资深的声乐老师余笛出战,而替补队周深则肩负重任迎战首席。

奕歌《声入人心》开启职业篇章-图4

两位成员代替团队出击,压力自然不小,但余笛和周深都带来了精彩的舞台。首席队的余笛以一首意大利经典歌曲《快给大活人让路》向廖昌永出品人致敬,快速的节奏和紧凑的歌词排布让余笛展现出高速的演唱实力,意大利语饶舌也让所有人惊艳不已。

奕歌《声入人心》开启职业篇章-图5

另一边,替补队周深带来的是他的流行经典代表作《大鱼》,可以说让众多节目观众圆了梦。周深空灵悠扬的歌声一出,就让王晰、李琦等成员纷纷落泪,强大的感染力让人不由得屏息倾听。虽然最后由于流行曲风没有得到首席资格,但他的歌声早已深入人心。

奕歌《声入人心》开启职业篇章-图6

职业出品加盟,专业挑战一触即发

从第八期节目开始,《声入人心》就正式进入到了评选更为严苛的职业推介舞台,五位国内顶级的制作出品人现场“面试”,给与成员们专业的演唱建议。而36位成员也重新组合,由六位获得首席资格最多的成员领队,组成六只队伍,他们将在此后的首席之争中共进退、同生死,全新的规则与玩法让节目看点更紧张刺激,也更具深意。

奕歌《声入人心》开启职业篇章-图7

说到这次成员们的分组,可以说是一场“残酷”又有趣的“抢人大战”了。正式分组之前,成员们在广汽三菱奕歌车内进行了多次面谈。为了能够与心仪的搭档共同组队,成员们都使出了浑身解数来展示自己的优势。前有仝卓拿出终极武器——民族唱法吸引领队,后有阿云嘎搬出“旧情”拉拢郑云龙,精彩又逗趣,简直承包了一整期的笑点。

奕歌《声入人心》开启职业篇章-图8

这次成员们在奕歌车内还发生了许多精彩的小插曲,在蔡徐坤与贾凡的面谈中,两位小哥哥还利用起了奕歌的8寸中央显示屏,这块中控大屏采用悬浮式与高位视线平视式设计,视觉观感清晰舒适,让成员们大呼炫酷。而且中控屏还集成蓝牙、导航、手机互联等多功能于一体。两位成员随即连接手机,播放自己钟爱的音乐,一拍即合成为最佳搭档,可以说是非常机智了。

奕歌《声入人心》开启职业篇章-图9

六队分组既定成员,就意味着接下来大家都要共同承担每一次舞台的结果。在六队三重唱两两PK之后,胜出的三组又将分别派出一名成员进行独唱竞演。而上一场在这一环节失利的周深此次又将代表团队出战,这一次,他能否重新几乎自己的信心,以真正实力冠绝全场?下周五晚20:10,和奕歌一起,为梦想护航!

奕歌《声入人心》开启职业篇章-图10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