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双12购车节完美开展 12月钜惠持续

一汽丰田双12购车节完美开展 12月钜惠持续

 

多重优惠,购车更容奕

在12.12来临前,一汽丰田联合汽车之家、支付宝、太平洋和易车网等网络平台共同开展购车狂欢节。消费者只需要访问官网或几大平台,并下单支付99元购车抵用券,即可在购车时至高抵扣2500元,领券后有效期持续到明年1月。当活动消息发布后,新老顾客都不想错过这次年末好好犒赏自己的机会,购车热情高涨。

一汽丰田双12购车节完美开展 12月钜惠持续

 

从12月8日起到双12当天,华南区各经销店现场人潮涌动,有意向置换的丰田老车主,也有年尾想好好犒赏自己的新客户,在12月购车优惠和购车抵用券的双重钜惠下,不少人都希望新年换新车,带着新的期盼迎接下一年。

一汽丰田双12购车节完美开展 12月钜惠持续

 

冬日献礼,12月钜惠持续

近期2019款荣放、奕泽天窗版双车上市,一汽丰田车型继续领潮,为年末不少车主购车增添新选择。为迎接新车到来,12月奕泽IZOA专享2年0利率金融政策,全国2000元置换补贴,限购城市3000元置换补贴;12月荣放RAV4专享最高2年0利率(首付5万起)金融政策,全国5000元置换补贴,限购城市7000元置换补贴,冬日的一汽丰田SUV年末钜惠,购车更容奕!

双车上市,一汽丰田SUV全新升级

奕泽IZOA天窗版终于来了,天窗版采用的是一键式防夹电动天窗,采用向外滑动式设计,最大限度节省了顶部空间,更加舒适的空间感,还具备报警式功能的天窗,发动机关闭时天窗仍开启,系统会发出报警提示,使用遥控钥匙即可开启/关闭,尽情享受智能生活带来的便捷。而性能方面,基于TNGA丰巢概念打造的首款2.0L喷气流控发动机,是奕泽IZOA上市以来的一大亮点。其最大热效率达到了世界顶尖的40%,百公里油耗仅为5.7L,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较传统2.0L发动机都有大幅提升。

一汽丰田双12购车节完美开展 12月钜惠持续

 

被封为“城市SUV鼻祖”的RAV4荣放焕新上市,新车在现款车型的基础新增了2.0L风尚X版、2.5L精英i版。2.0L风尚X版搭载专属越野套件,而2.5L车型则全面搭载丰田最新的安全包。动力系统则搭载2.0L和2.5L发动机,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CVT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的一年和国六的即将来临,不少车主都赶在年尾入手新车,新年新车,来年好兆头!值得一提的是,一汽丰田领先应对国六排放,推出不少主力国六车型。买车想保值,优选一汽丰田。在未来,一汽丰田会继续为更多客户献上高品质的汽车生活。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