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雪邂逅起亚K5Pro合肥区域上市发布会

   2018年12月09日,初雪来临恰逢邂逅安天迪凯起亚K5Pro 合肥区域正式上市,现场邀请了安徽的准车主以及汽车界的主流媒体参与了本次的上市,齐聚一堂,一睹K5Pro的真容。

 

初雪邂逅起亚K5Pro合肥区域上市发布会-图1

发布会现场准备了精彩的节目表演

初雪邂逅起亚K5Pro合肥区域上市发布会-图2

东风悦达起亚安天迪凯总经理发表上市致辞

 

初雪邂逅起亚K5Pro合肥区域上市发布会-图3

起亚K5Pro上市价格

初雪邂逅起亚K5Pro合肥区域上市发布会-图4

首位起亚K5Pro颁发交车仪式

 

东风悦达起亚官方正式公布了起亚K5Pro的正式售价,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针对诸多细节部分进行优化。新车提供两种动力共三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K5Pro售价区间为16.48万元—17.38万元。K5 Pro共发布1.6T及2.0L两款发动机,共3款车型。外观方面,K5 Pro提供珍珠白、阳光米、典雅金、极光黑四款外观颜色,及黑色棕色内饰、全黑两款内饰颜色。
 

详情咨询:

安天迪凯起亚4S店

电话:0551-65118080

地址:合肥市包河汽车城长白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初雪邂逅起亚K5Pro合肥区域上市发布会-图5


作为“超感中高级旗舰座驾”新车外观上K5 Pro传承了“Design KIA”经典设计理念,K5 Pro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虎啸式直瀑进气格栅为内凹设计,而两侧的大灯也有所改进,同时雾灯以及保险杠区域进行了重新设计,凸显运动感。尾部采用全LED尾灯以及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尺寸部分,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55mm/1835mm/1475mm,轴距为2805mm。而新车尾部的内部结构倒是有调整,点亮之后 辨识度会更高,而整个尾部的话也是没有太大的调整,不过它加装了小型的扰流板设计,这样既显得有运动感,在风阻上也起了一点作用,实为一举两得的设计,而且新车还将反光条移至尾灯组的下方,使得尾部在没有太大改动下让其更具有设计感。

 

初雪邂逅起亚K5Pro合肥区域上市发布会-图6

 

初雪邂逅起亚K5Pro合肥区域上市发布会-图7

 

新车内饰的样式与现款车型内饰基本保持一致,有黑色和棕色两种配色供消费者选择,三幅式方向盘的条幅变得更粗壮,中控按键区域的布局有细微的调整。

初雪邂逅起亚K5Pro合肥区域上市发布会-图8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和1.6T两款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161和180马力,而2.0L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6T的发动机或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初雪邂逅起亚K5Pro合肥区域上市发布会-图9


新款K5针对一些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例如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并针对中控区域的实体按键布局小幅优化,使车内看起来更加简洁、大气。此外,双区自动空调、7.1声道的JBL音响等配置也会提升其舒适性。安全配置部分,这款车会提供7安全气囊、FCA前方防撞辅助系统、BSD盲区监测系统、DAW驾驶员疲劳提醒等,同时新车还会配备DMS驾驶模式选择。

 

初雪邂逅起亚K5Pro合肥区域上市发布会-图10


初雪邂逅起亚K5Pro合肥区域上市发布会-图11


现场为客户准备的精美甜点,让初雪的的天气变得温暖依旧

初雪邂逅起亚K5Pro合肥区域上市发布会-图12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