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正式上市

对于北京国安的球迷来说,11月30日绝对是一个不眠之夜。这晚,北京中赫国安队在客场凭借比埃拉和张稀哲的进球,2比2战平山东鲁能,并以客场进球多的优势力压对手,队史第四次加冕足协杯的冠军,并获得了一张直接晋级亚冠小组赛的门票。

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正式上市-图1

其实,对于今天的北京,不止有球迷狂欢,对于车迷来说也同样迎来了一个重磅消息。11月30日晚,在北京凯迪拉克中心,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正式上市,售价37.97 - 53.97万元。伴随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上市,华语乐坛流行天后林忆莲、亚洲唱作天王林俊杰、超人气实力歌手Hebe田馥甄以及摇滚巨星黄贯中联袂奉上倾情演出,助力“科技 突破想象”凯迪拉克品牌之夜荣耀开启。

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正式上市-图2

当然了,想要在激烈的豪华轿车市场中想分得一杯羹,必然要拿出足够的实力。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下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究竟实力如何?

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正式上市-图3

首先,想要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必然要有一个靓丽的颜值。在这方面,作为凯迪拉克的旗舰型轿车,全新CT6沿袭了概念车ESCALA的未来感和艺术感,以大量简单利落的“直线”和“角”来塑造出刚毅而优雅的形象。全新一代CT6全新演绎了家族式脸谱,宽广盾形前格栅采用点状式格栅,配以横贯式梯形下格栅,使整车显得更加的霸气、犀利,同时又充满了运动细节。标志性的鹰眼双透镜LED头灯使前脸有大气、宽厚的视觉感受,配合自动启闭、远近光灯自动切换等技术,使整车的科技感得到了提升。

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正式上市-图4

更为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的CT6采用了与XT4一样的双外观设计策略,推出风尚版和运动版双外观车型,为用户提供了双重选择。其中,风尚版车型以明亮细节点缀豪华与精致;运动版车型则以熏黑处理表现对极致操控的追求,包含暗色V型网眼格栅、前侧裙、左右侧裙、车窗黑色饰条、运动尾翼等专属设计,绝对可以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于运动的追求。

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正式上市-图5

车侧一面,平直规整的双腰线直至车尾,不仅毫无保留地透露着美系车专属的肌肉感,更是有着拉伸整体视觉效果的作用,使其看上去更加修长。当然啦,新车并不是视觉上看着“长”,而是真正意义上的“长”!2019款凯迪拉克CT6的长宽高分别是5223/1879/1492mm,轴距则达到了惊人的3109mm,相比同级别对手有着较大的优势,更能满足“以大为美”国人的需求。

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正式上市-图6

当然了,在这个价位上选车,除了要有一个靓丽的外观之外,还要拥有一个绝对豪华的内饰。在这方面,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给出了一个完美的答案,虽说整体设计十分简单干练,用料不失豪华本质,大量软性皮质搭配丰富的银色饰条勾勒,使其保证豪华的基础上又不失动感时尚气氛。高级材质的包裹,触感极佳,而且最大的亮点在于挡把的更换,电子挡把极为亮眼。更为值得一提的是,车内还提供了全新的碳纤维风格的饰板,全系标配了10.2英寸多媒体液晶屏和多项驾驶辅助系统,就连那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也采用了全新的界面设计,更符合当下消费者的需求。

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正式上市-图7

在这个智能互联的时代,想要得到消费者的青睐,除了靓丽的外观和豪华的内饰之外,智能科技绝对不能少。说起智能互联,依托上汽通用汽车新一代车联网系统作为“第二引擎”的助力,全新一代CT6将集成最新一代移动互联体验CUE,全面应用车联网创新“云”服务,实现OTA智能云更新,享受每年24G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此外,全新一代CT6还将提供更精准的Hybrid混合语音识别、混合式实时互联导航和多账户个性化定制,通过苹果CarPlay以及百度CarLife实现手机与车机的无缝转换,以及不断丰富的App应用商店,让驾乘生活与世界时刻精彩互动,使车载互联体验更人性、更便捷、更智能。

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正式上市-图8

当然了,对于汽车而言,安全才是其重中之重。在这方面,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将车身坚固与安全重新演绎,集全球尖端技术合力打造11种复合材料宇航级工艺轻量化车身,为CT6带来傲视同侪的高抗扭车身,大大增加车辆的行驶操控精准性、稳定性和碰撞安全性。凯迪拉克专利的铝电阻电焊技术、SPR自冲铆接、FDS自攻螺接等先进工艺紧密协作,使得全新一代CT6车身的强度、轻量化、抗变形能力、精度等,皆超越传统豪华水准。

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正式上市-图9

如果说外观和内饰的变化代表凯迪拉克的态度,那么发动机和变速箱全部换新则代表了硬实力。在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搭载了2.0T和3.0T两种动力来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全新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34马力,支持可变气缸技术,通过主动调节进气门开闭程度可在“四缸高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两缸超经济模式”三种工作模式间切换。

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正式上市-图10

为了让该全新发动机所提供的澎湃动力获得更为平顺和细腻的表现,全新一代CT6搭载了同级首次全系标配的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全新变速箱整合了结构紧凑的行星齿轮和更轻更薄的液力变矩器,实现轻量紧凑设计。此外,智能控制系统针对驾驶员需求进行自动调节,实时匹配换挡逻辑,减少频繁换挡,提供顺畅操作和极致响应的完美组合。更为值得一提的是,其综合油耗降低超过10%,低至7.1升/百公里。

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正式上市-图11

总的来说:随着汽车消费的不断升级,消费者对豪华车的需求正在不断增长,无论是一线豪华品牌BBA,还是以凯迪拉克为首的二线豪华品牌,都已经嗅到了市场的机会,至于谁能笑到最后就要看产品的实力与诚意了。以CT6的产品实力来看,确实有很强的竞争力,再加上其37.97万元的起售价,无疑让其性价比更高,所以在高氏观市看来,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已经成功诠释了“豪华轿车”的含义,至于未来能够取得怎样的成绩,还让我们拭目以待。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