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T77华东区域千岛湖上市发布会

2018年11月22日,既是中国传统节气小雪,又是感恩节,更是奔腾重量级车型T77在华东区域发布的日子,一汽奔腾在美丽的千岛湖畔给大家带来了网红爆款车型T77的视觉盛宴。

首先,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 总经理 孟祥会先生致辞,并与一汽奔腾华东区域 总经理 刘世彪先生共同揭开T77神秘的面纱。孟总介绍说“奔腾T77是全球首款“全息智控”SUV,既展示了新奔腾品牌的设计元素,又折射出奔腾对前沿智能科技的探索。作为一款外修颜值、内修科技的匠心之作,奔腾T77是新奔腾品牌为用户倾力打造的梦想之车,是消费者在中国汽车工业4.0时代的理想座驾。”

奔腾T77华东区域千岛湖上市发布会-图1

奔腾T77华东区域千岛湖上市发布会-图2

奔腾T77华东区域千岛湖上市发布会-图3一汽奔腾首席产品讲师许勇先生全方位解读了奔腾T77的魅力所在

外观方面:

全新T77采用了概念车上的“韵律”设计思路,采用独特的内凹式中网造型,内部采用曲面数码雨滴镀铬造型,让中网看起来更显立体化,双飞燕式大灯与中网相连,让前脸的视觉效果更运动化。

在侧面造型上采用了非常方正的造型,整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25/1845/1615mm,轴距为2700mm。采用切削式车顶造型突显运动感。尾部造型上,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底部带有C字造型反光板,足够抢眼。

奔腾T77华东区域千岛湖上市发布会-图4

奔腾T77华东区域千岛湖上市发布会-图5 内饰部分:

一汽奔腾T77采用了“环、薄、轻、悬”的设计理念,双12.3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与大尺寸多媒体液晶屏采用贯穿式设计,新车采用三幅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融入镀铬条的点缀,质感提升不少。采用电子档杆设计让其更具科技感,带有电子手刹和一键启动,符合现在主流市场需求。

奔腾T77华东区域千岛湖上市发布会-图6

奔腾T77华东区域千岛湖上市发布会-图7 动力方面:

T77全系搭载230TID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拥有九大先进技术。不仅在动力性能上领先同级,同时排放达国六标准,节能环保,更与7速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相配合。其最大功率为105kW,峰值扭矩为204N·m。

奔腾T77华东区域千岛湖上市发布会-图8

全息智控:

奔腾T77的全息智控系统在语音交互的基础上,结合3D全息+AI的技术,进阶成为活在汽车里的“虚拟生命”,即拥有科幻、华丽的炫酷3D交互影像,又拥有强大、使用额语音控制功能,除手机以外还首次实现与数百种智能电器互联互控,真正实现了车与生活互通。

奔腾T77华东区域千岛湖上市发布会-图9

价格满怀诚意 美好如7而至

     一汽奔腾华东区域市场总监李常君先生在发布会正式揭晓了此次活动的车型价格,以及优惠政策。

奔腾T77华东区域千岛湖上市发布会-图10

品质考验,汽车大咖深度试驾

为了让各位嘉宾对奔腾T77有近距离的接触与体验,在发布会开始之前,奔腾厂家邀请媒体、、全球顶级零部件供应商、顶尖车手、客户等7位行业大咖进行了全方位试驾。

浙版新消法 “汽车三包”法规起草人之一汪英来老师指出,奔腾T77车子后座加钢板,保护乘客安全,车门一体化成形,稳固且有手感,后备箱有内部逃生装置,底盘有喷胶,诸多方面都证明了奔腾T77的优秀品质。

奔腾T77华东区域千岛湖上市发布会-图11

汪英来老师分享经验

奔腾T77华东区域千岛湖上市发布会-图12

座椅钢板

奔腾T77华东区域千岛湖上市发布会-图13

后备箱内部逃生装置

中国真人实车侧翻第一人荆新伟老师则从静音、减速、加速、急刹的车子的稳定性能方面做出了讲解。荆新伟老师还认为,奔腾T77的一键泊车、智能控制等装备太先进了,就是给懒人用的一款车。

奔腾T77华东区域千岛湖上市发布会-图14

荆新伟老师分享试驾心得

深圳狗尾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CEO邱楠先生作了“让汽车拥有生命”的主题演讲,并总结:“T77,用虚拟生命来重新定义汽车”。

奔腾T77华东区域千岛湖上市发布会-图15

深圳狗尾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CEO邱楠先生演讲

小米公司miui商业化汽车行业高级经理王帅先生回顾了奔腾与小米的合作历程,并剧透了双方未来合作的部分黑科技产品。王帅先生告诉记者,奔腾与小米的合作简单来说就是“车控制家,家查询车”。

奔腾T77华东区域千岛湖上市发布会-图16

小米公司miui商业化汽车行业高级经理王帅先生

博世汽车部件(苏州)有限公司匹配&测试部门经理李小龙先生说:奔腾T77除了搭载博世最新的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SP9.3版本,安全气囊等产品外,还应用了博世驾驶辅助系统中最新一代的全自动泊车系统。解放驾驶员的双手和双脚,实现多种场景下的水平泊车,垂直泊车及水平泊出功能,真正做到一键泊车,轻松泊车。值得期待的是,博世超声波传感器与摄像头融合实现的升级版全自动泊车,遥控泊车等更智能的泊车辅助技术,之后都会应用在奔腾品牌车型上。

奔腾T77华东区域千岛湖上市发布会-图17

博世汽车部件(苏州)有限公司匹配&测试部门经理李小龙先生演讲

    一汽奔腾首席造型师周全先生介绍,T77开发团队夜以继日,长达770天的努力之后,才有了这款上市之初就好评满满的网红爆款。无论是数码雨滴前格栅,还是双12.3寸大屏的多钟主题切换,无论是车身主打色斯木黄的确定,还是三种经典内饰方案的搭配,都是经过了无数轮的研究与评审而来的。

奔腾T77华东区域千岛湖上市发布会-图18

一汽奔腾首席造型师周全先生演讲

完美开端 望再创辉煌

10月16日奔腾T77开始预售以来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截止11月22日T77华东区域已经有1700余台订单,活动当日有七位客户到达现场,参与了华东区域首批T77客户交车仪式。

奔腾T77华东区域千岛湖上市发布会-图19

一汽奔腾华东区域 总经理 刘世彪最后表示:随着奔腾全新品牌的发布,全新产品的推出,奔腾的春天来了!在这重要时刻,奔腾华东区域在世界之窗五色之窗的引领下,将不断的提供超越用户期待的产品和服务,不断的优化终端环境和服务流程,提升用户体验;在市场上不断加强与用户的沟通,让奔腾五色之光耀满华东!

奔腾T77华东区域千岛湖上市发布会-图20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