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别克昂科拉,开着省心配置更丰富

别克昂科拉别克旗下的一款小型SUV车型,也是上市比较早的SUV轿车,作为一款入门级SUV,该车在上市以来就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不论是销量还是质量都令人满意,但随着SUV车型需求的不断增长,很多车企都想在该市场分一杯羹,别克昂科拉的市场必定受到压缩,所以推出新款别克昂科拉也是势在必然,用以提高自己在这场战争中的竞争力,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了解下新款别克昂科拉吧!

 

从外观方面来看,新款别克昂科拉的车身尺寸长是4278毫米,宽是1781毫米,高是1661毫米,轴距是2555毫米,提供的是5门5座家轿普通版本,属于小型SUV的范畴。在车身尺寸上相比老款车型在宽度上增加了7毫米,而且在四驱车型高度上比老款车型高出15毫米,使得整体车型更加圆润和协调。新款昂科拉的前脸变化相比旧款非常明显,飞翼式中网设计突出了整部车子的时尚感,而且全新设计的头等让整部车子看起来更加富有年轻感和运动感,营造出一辆崭新的年轻人的专属SUV。

 

从侧面来看,新款别克昂科拉与昂科雷有极为相似的车身比例,前后悬的设计都比较短,乍一看很有可能混。昂科拉的A柱的倾斜角度很大,更是突出其运动感;而且下方一条凌厉的车身下腰线从前翼板一直贯穿至尾灯组,有效地丰富了该车侧面的视觉层次感。

 

从尾部来看,新款别克昂科拉上窄下宽的尾部特征很好的烘托出来昂科拉尾部的精致与精巧,同时也降低了行驶过程中的阻力系数,同时层次的分割与线条的设计充分显示了美式SUV车型的力量感,尾部的镀铬式线条也为昂科拉增色不少,显得更加时尚动感。该车的轮胎采用的是口碑非常不错的普利司通轮胎,规格是215/55 R18,无论是从颜色上还是样式上都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念。

 

从内饰配置方面来看,新款别克昂科拉采用了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中控台造型更简洁、集成化程度更高;仪表盘不再使用炮筒式,高配车型上的4.2英寸彩色显示屏也比老款更豪华更直观。同时配备了ABS防抱死系统,制动动力分配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系统,发动机电子防盗,刹车辅助等主动安全配置,使得该车的科技感非常的突出和前卫。

 

从动力方面来看,新款别克昂科搭载的是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40马力,峰值扭矩为20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顶配车型还具有四驱系统。该车的动力虽然不及一些卓越的SUV车型相比,但其动力无论是在城市道路还是在高速上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而且油耗相比更多的SUV更加节能。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