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界的 iPhone XS Max?不容小瞧的途昂

不久前上市的新一代iPhone再次刷新了苹果手机的尺寸——bigger than bigger.这次库克直接给新手机取了个Max,其屏幕高达6.5英寸!不知道乔帮主在世会怎么想呢?

SUV界的 iPhone XS Max?不容小瞧的途昂-图1

苹果手机会不会变大不知道,但说起SUV中有一款车型绝对算是SUV界中的MAX,那便是来自上汽大众的全尺寸SUV——TERAMONT途昂。既然称之为全尺寸,那途昂的个头可不能小看,超过5米的车长,轴距长达2980,比进口的途锐还要大一圈。

SUV界的 iPhone XS Max?不容小瞧的途昂-图2

霸气的前脸,仿佛在告诉你,我是大众家的Max,这种感觉比大切诺基的阳刚气息还浓郁,硬派作风很棒,相信很多人也是因为这一点而与途昂开始确认眼神。再看车尾,途昂尾部的后挡风玻璃和尾门几乎垂直,保留了一定斜度,这样的目的是尽可能给车内制造空间,同时也和方方正正的车头相呼应,没错就是这么硬气。

SUV界的 iPhone XS Max?不容小瞧的途昂-图3

进入车内,第一眼的感觉就是熟悉,但毕竟途昂属于上汽大众的旗舰SUV,你仍旧可以从细节处察觉厂家的良苦用心。比如桌椅,途昂采用源自德国巴伐利亚小公牛皮,精挑细选,经12道工艺精制而成,皮质柔软,提供优异的触觉体验。

而且驾驶座椅很大,腿部支撑感极佳的,座椅填充饱满,长途行驶也不累。

SUV界的 iPhone XS Max?不容小瞧的途昂-图4

作为一款7座SUV来讲,第三排空间很大程度最为关键,这也是途昂与许多伪7座SUV区别最明显的地方。明眼人一看就能体会到途昂的第三排的乘坐空间比汉兰达舒服和宽敞,(如果没有建议去配副眼镜)

除了能坐人,装货途昂也不在话下。途昂的后备箱空间就大的惊人,途昂的行李厢容积达到了409L,即使坐满7人的情况下,仍可容纳5个20英寸登机箱和至少2个随身背包。倘若把第二排座椅翻倒,更在原有基础上可额外再容纳6个28英寸行李箱。车主能够随意摆放生活必需品及随车物品,不用再为空间不足而烦恼。

SUV界的 iPhone XS Max?不容小瞧的途昂-图5

总的来说途昂的大是全面性的,我们买车都希望把钱都花在刀刃上,如果你想选择一款真正的7座SUV,而第三排又不是纯摆设的话途昂绝对是值得考虑入手的,毕竟我们不是每个人家里有矿啊!

SUV界的 iPhone XS Max?不容小瞧的途昂-图6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