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准智能DNA 哈弗H4智联版即将上市

 

当下汽车产业正迎来智能化的重大变革时期,国家发改委产业协调司处长吴卫日前也表示:“智能汽车的发展,智能化时代的到来,是为中国准备的最好的一次机遇。” 2018年广州车展秉承着“新科技,新生活”的主题理念,再一次将汽车智能化推向产业升级转型的发展新高度。因此,无论是叱咤车市多年的老牌车企,还是入市不久的造车新势力,都已经吹响汽车智能化的集结号。

抓准智能DNA 哈弗H4智联版即将上市-图1 

长城哈弗作为业界内外公认的自主品牌领军企业,一直将精力专注于造车本身,近几年也在不断深入布局智能化发展,旗下多款车型都已渗透了一定程度的智能科技,而即将在广州车展上市的哈弗H4智联版,便是其蓄力智能方向所展现的重要成果。

作为哈弗品牌全面冲击智能汽车领域的战略车型,被誉为“8万级高能智联SUV”的哈弗H4智联版以动力和智联为核心,切实将智能技术落地,全面建立与竞品车型的差异化标签。动力方面,哈弗H4智联版搭载的是完全自主研发的1.5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获得几十项国家专利,目前已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水平。与之相匹配的是同级独有的湿式7DCT双离合变速器,这对组合曾分别荣获“中国心年度十佳发动机”以及“世界十佳变速器”的奖项,可谓是名副其实的“明星搭档”。

除了傲视同级的动力性能以外,哈弗H4智联版还拥有更先进的智能化配置,新增了更加人性化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它采用了国际巨头Nuance语音系统,可实现本地和云端的语音识别,语音识别率高达97%,无论是开关空调、座椅通风加热、车窗升降、控制导航、360环视系统,还是控制音乐、电台、蓝牙免提通话等,都可以通过语音进行操作,十分智能便捷。

抓准智能DNA 哈弗H4智联版即将上市-图2

 

为了更好的推动车辆智能网联化,长城汽车与百度强强联合,签订战略协议,全面进军车辆智能网联、自动驾驶等领域,而哈弗H4智联版配备的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便来自百度。这套系统支持Android和iOS,功能模块之间切换流畅,手机和车机屏幕同步无延迟,更好的将手机与车辆合二为一。

哈弗H4智联版同时拥有高德在线导航系统,采用GPS/BD双模模块,定位精度更高而且可实现全程语音控制,彻底解放双手。另外,还有在线QQ音乐、在线考拉电台、在线新闻、在线天气、实时交通等,让你想听什么就听什么。

抓准智能DNA 哈弗H4智联版即将上市-图3

智能化配置不仅是提升科技感的加分项,同样也能让安全性能更出众。哈弗H4智联版采用了智能远程控制系统,可远程解锁/闭锁车门,远程启动/关闭引擎;智能车辆监控系统可以通过APP设置一定范围内的电子保护围栏,如果车辆离开此范围,将会提醒车主,还可进行车辆定位和车门异常报警,让手机成为车辆的遥控器,一切情况尽在掌握中。

让车辆更加人性化也是智能科技发展的大势所趋,哈弗H4智联版搭载的智能救援系统,可以实现自动/手动报警管理,120报警协助、B-Call (一键道路救援)、E-Call (紧急救援)、行业独有的救援费用支持等,其中值得一提的是白金10分钟自救互救指导及MPDS,可以提供中英双语的24小时专业医护人员咨询服务,当发生车辆碰撞事故时,可进行精准的急救分诊调度,可通过电话提供“自救”或“互救”应急建议,让救治更及时。

抓准智能DNA 哈弗H4智联版即将上市-图4

 毫无疑问,智能汽车正在不断占领市场主导地位,消费者的购车理念也在向更高质量的科技用车生活转变。2018年3月上市的哈弗H4,是哈弗面向十万级SUV市场的战略车型,过硬的高品质使哈弗H4销量逆势突围,获得了诸多消费者的认可。如今,哈弗H4智联版将强势来袭,全面升级的智能科技将成为哈弗品牌进军智能化汽车领域的有力军,为消费者打造更加美好的科技用车体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