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起来 潮我看 深度动感试驾奕泽 IZOA

【网上车市 商家活动商讯】:奕起来,朝我看,于10月27日,在济南齐鲁生活广场拉开大幕。网上车市受邀参加在济南举办的“奕起来,朝我看 动感试驾评鉴会。一汽丰田奕泽IZOA动感试驾评鉴会活动,这场地试驾就希望通过一次深入 的了解,感受奕泽IZOA带来的炫酷体验和优越的品质。

奕起来 潮我看 深度动感试驾奕泽 IZOA-图1

外观设计:

奕泽在外观上酷炫大气,带有科技的炫酷感,丰巢WAY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采用了较多凌厉线条勾勒,看上去个性十足而相比国产的广汽丰田C-HR,两者几乎没有什么太明显的差异,两车的区别就在于奕泽IZOA前保险杠下部增加了银色饰条,从而区别身份。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405/1795/1565mm,轴距为2640mm。

奕起来 潮我看 深度动感试驾奕泽 IZOA-图1

奕起来 潮我看 深度动感试驾奕泽 IZOA-图2

内饰,体验:

座椅的舒适度丰田做的一直都不错,没有多余花哨的造型,朴实平淡的样式却能给你带来很好的乘坐舒适度。奕泽的座椅感觉坐垫软硬适中,腿部承托充足,腰部及臀部很好的支撑能够减少背部下方肌肉压力,特殊强调的肩部及腰部侧向支撑能够使驾驶者始终保持良好的驾驶姿势。这台全新的模拟10挡双模式CVT变速箱也是全球首款将齿轮传动与钢带传动同时使用的CVT变速箱,这个厉害了。传统CVT变速箱的优点是运转平顺,动力无缝传递,但缺点就是起步肉,初段动力传递损耗大。

奕起来 潮我看 深度动感试驾奕泽 IZOA-图4动力方面:

     奕泽在动力方面,IZOA搭载的这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十分顺畅及线性,与之匹配的CVT无级变速箱换挡动作顺畅、整体逻辑性较好,在起步与超车行驶中毫不费力,当深踩油门踏板转速表攀升至2200rpm左右时,可以明显感觉到发动机与变速箱会给驾驶者一个更加积极的动力响应,带动这台大家伙动力十足。

奕起来 潮我看 深度动感试驾奕泽 IZOA-图5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