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说5》回归 劲炫为你送上精彩看点

暌违一年,中国首档说话达人秀《奇葩说》第五季火热回归!一周双播的节奏,争锋相对的辩论大战,轮番上线。之前《奇葩说》的横空出世,不仅让辩论成为流行,还重新定义了综艺的概念。

第五季节目形式和内容都进行了“颠覆性”升级,彻底打破过往的录影棚内单一场景,同时还引入“24小时台前幕后全记录”的真人秀机制,可谓看点多多!如此精彩的节目,大家岂能轻易错过?赶紧跟上广汽三菱“动感实力派”劲炫的步伐,一起来体验这场“奇葩盛宴”吧!

《奇葩说5》回归,劲炫为你送上精彩看点-图1

“导师天团”与大神级辩手坐镇,“好舌头”用实力说话

让人备受期待的莫过于节目的导师团阵容。除了主持界黄金组合“马晓康”重新聚首,还有新晋脱口秀达人李诞和“网红财经学家”薛兆丰强势加盟。五位导师平均年龄是47岁,因此被戏称是组成“QPS47天团”,华丽出道。

在这档以口才论英雄的节目中,不仅有碾压级的导师“天团”,还有“哈佛才女”詹青云、“耶鲁学霸”庞颖、古诗词信手拈来的杨奇函等实力强劲的专业选手,中国“好舌头”齐聚一堂,让观众大呼过瘾。

《奇葩说5》回归,劲炫为你送上精彩看点-图2

除了“QPS47天团”和选手们,用实力说话的还有“动感实力派”劲炫。其2.0L车型均搭三菱原装进口MIVEC发动机,配备第三代INVECS无级变速器以及经专业越野比赛调校的SUV底盘。高效的动力系统为驾驶提供一触即发的澎湃性能,势不可挡;专业SUV底盘则带来优越的通过性,无惧崎岖,轻松跨越。

此外,劲炫在安全防护上也具备碾压同级的领先配置。在常见的六大安全气囊基础上,增加了同级罕见的膝部气囊,组成七大安全气囊,为驾乘人员筑起安全“护盾”。

《奇葩说5》回归,劲炫为你送上精彩看点-图3

残酷赛制刺激升级,看点多多精彩不停

《奇葩说5》在赛制上进行了全新升级,“残酷”程度让节目更具看点。在海选阶段,60位“新奇葩”选手先要经历淘汰率高达50%的生存战,激烈程度可见一斑,然后通过选拔的选手需要和前四季的“奇葩之王”分成四个战队,展开对抗赛。除了“奇葩之王”外,前四季的“老奇葩”也参与到战斗中,大家同台竞争,看点与笑点接踵而至,精彩十足!

《奇葩说5》回归,劲炫为你送上精彩看点-图4

节目有看点才深受粉丝支持,同样,劲炫也凭借着自身的丰富配置圈粉无数。其拥有10.1英寸DA智能互联导航系统,支持双点触控,集聚手机互联、蓝牙、导航、多媒体互动等便捷式拓展功能于一体,大大提升实用性能。此外,劲炫还具备一键式启动等贴心配置,全方位带来舒适的驾驶感受。

《奇葩说5》回归,劲炫为你送上精彩看点-图5

适逢广汽三菱成立六周年,劲炫纪念版惊喜上市,加配云钥匙远程控制、一键升窗、LED日行灯等智能配置以及周年纪念贴片等个性加装件,带来更具人性化的驾乘体验。

金秋十月,精彩不停!劲炫纪念版8项升级劲值15000元,全面惠及消费者;更有免税礼、金融礼、置换礼、售后礼及保险礼等购车五重壕礼重磅福利,金融礼与售后礼华丽升级,现购劲炫首付仅需8000元,还尊享一年0利率,不仅可享受5年或10万公里质保,原先5年15次免费常规保养更变换成终身免费常规保养,可谓史无前例。

《奇葩说5》回归,劲炫为你送上精彩看点-图6

《奇葩说》系列之所以成为现象级的综艺节目,正是因为节目在保有自身鲜明特色的同时还不断坚持创新,紧跟时代议题,提出的论点都极具社会意义,每期节目都是不可错过的人生课堂。人生包罗万象,每一处皆是风景。别再拘泥于一亩三分地的狭隘格局,趁着购车钜惠活动正如火如荼举行中,立即将劲炫收入囊中,一键开启你的用车新生活吧!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