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BMW 官方认证二手车主张学琼

驾驶乐趣,历久弥新——专访BMW 官方认证二手车主张学琼

都说买的不如卖的精,与普通消费者相比起来,天天与车打交道的汽车销售顾问,无疑对买车这件事有着特殊的视角。张学琼,作为已经有5年从业经历的宝马销售顾问,目前就职于浙江金湖宝马4S店,就为自己选择了一台BMW官方认证二手车。那么,听听她选择的理由,能够为你我带来怎样的启发呢?

或许有人会认为,让一位宝马销售顾问来讲述BMW官方认证二手车的好处,岂不是王婆卖瓜 —— 自卖自夸么?

专访BMW 官方认证二手车主张学琼-图1

这句歇后语几乎每个人都耳熟能详,现在人们一听到它,总觉得有贬讽之意。但实际上,在王婆(坡)的故事里,却并非如此,只是因为中原人不识胡瓜,不知其甜,王婆(坡)不得不吆喝令人知晓,就连皇帝也感慨道:“做买卖还是当夸则夸,像王婆卖瓜,自卖自夸,有何不好?”。

专访BMW 官方认证二手车主张学琼-图2

可见,“自卖自夸”并不是胡乱吹嘘,而是立足于事实之上的对产品的信心。更何况,在买车这件事上,不容张学琼马虎。虽然在工作中,她可以是一位尽职的员工,要对公司和客户负责。但回到生活中,她则需要进入妻子和母亲的角色,必须为家人负责。因此,选购汽车对她来说必然是慎之又慎的。

“我买的是一辆二手的宝马320Li。那个时候我刚有宝宝,家里确实需要一辆车。”张学琼说道,“我一直都想拥有一辆自己的宝马,新车也考虑过,不过最后还是选择了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当时主要的想法是出于两方面原因。首先是为家人的健康考虑,因为新车一点点味道终归是避免不了的,而二手车就没有这个顾虑。再一个就是二手车的性价比相对来说会高一点,对我们来说经济压力也会小一点。”

专访BMW 官方认证二手车主张学琼-图3

张学琼考虑的问题,也正是许多消费者所考虑的。

“买二手车的途径其实也蛮多的,而且因为工作的关系,我本身也比较了解。说实话,我也去外面看过,但最后还是选择买宝马官方认证二手车。”张学琼告诉我们,虽然有扎实的专业知识,但她还是对传统二手车商放心不下,她说,“虽然外面有些车看起来车况好像还算正常,价格也要稍微便宜一些,但是有些问题不是短时间就能表现出来的。相比起来,宝马官方认证二手车都经过严格的360°专业检测,售后也有非常完善的原厂质保,和新车享受的服务是一样的,对我来说没有任何后顾之忧。”

专访BMW 官方认证二手车主张学琼-图4

谈到使用感受时,张学琼说:“拿到车的时候感觉还是蛮开心的,毕竟能开上自己喜欢的车型。平时除了上下班代步,接送家里人,也会一起去周边自驾游。这款车的动力还不错,也比较好开,非常轻盈,整体舒适性也不错。”

专访BMW 官方认证二手车主张学琼-图5

当我们问她,会不会向亲戚朋友推荐BMW官方认证二手车时,她回答道:“当然会。因为我也买了,开了,我自己就有最真实的体验。那么我可以根据他们的实际需求,把他们带到店里,推荐合适的车型。我有底气负责任地说,金昌至宝是值得信任的,宝马是值得信任的。”

专访BMW 官方认证二手车主张学琼-图6

专访BMW 官方认证二手车主张学琼-图7

没有后顾之忧,这是每一位普通消费者,购买二手车最核心的诉求,也是传统二手车市场交易中最大的痛点。只有解决了这个痛点,人们才能放心地购买和使用二手车。BMW官方认证二手车正是凭借媲美新车品质、较高性价比和无忧的售后保障,为消费者提供了安心、省心、放心的购车体验,以及驾驶乐趣。

BMW授权经销商

杭州金昌至宝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店地址:杭州市文一西路1802号

销 售 热 线:0571-2630 6888

服 务 热 线:0571-2630 6666

微 信公众平台:杭州金昌至宝宝马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