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金白银!买长安轻型车得4999元金砖

天上掉馅饼的事情对大多数人而言,真是可遇不可求。但来自武汉的陈先生在前几日的长安轻型车优惠活动中,便切实经历了一次少数“幸运儿”的体验。中秋国庆佳节至,长安轻型车限时开展“神骐新品到店,贺中秋国庆享万元优惠”活动,作为刚刚购买长安睿行S50V的新车主,陈先生动动手指便幸运地抽中价值4999元的金砖大奖,惹得旁人羡慕不已!

真金白银!买长安轻型车得4999元金砖-图1

真金白银!买长安轻型车得4999元金砖-图2

新品到店迎双节  4999元金砖抱回家

“神骐新品到店  贺中秋国庆享万元优惠”:即日起至10月31日,消费者购买任一活动车型,均可通过扫描现场二维码,参与“抱金砖”抽奖活动中。买车还能送“金砖”,动动手指“净赚”4999元!或许,下一位“金砖小红手”就是你!

握着金灿灿的金砖大奖,陈先生喜不自胜,立刻发表了朋友圈分享内心的喜悦,开心的氛围感染着在场的每位朋友。

真金白银!买长安轻型车得4999元金砖-图3

真金白银!买长安轻型车得4999元金砖-图4

真金白银!买长安轻型车得4999元金砖-图5

除开4999元的金砖大奖,活动中更有数量巨大的1500元金叶子、320高品质机油等丰富奖品静待车主们抽取!双节到来,普天同庆,只需动动手指,“金砖”马上领回家!

购车补贴喜不停  累计优惠近万元

除开“抱金砖”互动活动外,活动期间购车更有巨额优惠等你领取!

截止10月31日前,全国长安轻型车粉丝购长安神骐F30享3000元个贷补贴、2000元置换补贴,优惠累计5000元!购长安神骐T20、长安神骐T20L、长安睿行S50V、长安睿行S50T、长安睿行M70、长安睿行M80长安睿行M90均可享受2000元个贷补贴、2000元置换补贴,累计4000元优惠!

狂撒“金”喜,“豪”不手软!买长安轻型车,享优惠送金砖,更多精彩内容请前往当地经销商处咨询体验!

真金白银!买长安轻型车得4999元金砖-图6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