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神骐 国庆购车万元补贴拿到手软!

作为国内商用车发展最快速的车企,长安轻型车产品已覆盖轻客、轻卡、皮卡、MPV、新能源等多项领域,旗下“长安神骐”系列推出之后,便以“高品质小卡”和“超值皮卡”两大系列赢得市场喜爱,常年口碑居细分市场第一。近日,长安轻型车新推的长安神骐T20L、长安神骐F30单排已到店实销,国庆期间购车还可享受优惠补贴,数额累计高达5000元!更开展“抱金砖”互动活动,价值4999元金砖大奖等候您前来领取!

能创富的高品质小卡——长安神骐T20L 

长安神骐 国庆购车万元补贴拿到手软!-图1

面对越来越高的城市货运需求,小卡车型凭借比微卡更高承载、比轻卡更加灵活的优势,逐渐走红广大三四线市场。长安神骐T20L则以更为领先的3.6米货箱尺寸、轻卡级配置的巨大承载、更具安全优势的凸头设计获得一系列好评,该车售价4.88万起,是一款名副其实的“国民创富小卡”。

长安神骐T20L分为单排与双排车型,单排最长货箱可达3.6米,对比同级车型更为适用于物流用途,双排货箱可达3.01米,另有2.85米货箱可选,2+3式的驾驶室座位设计,可承担一定的载人需求。货箱是小卡标配的瓦楞板货箱,能有效增大货箱与货物的摩擦力,减少行驶过程中的货物滑动和滚动。巨大货箱空间带来更为高效的运输效率,平整的瓦楞板货箱空间利用率好,运输优势巨大。

车辆沿用神骐T20系列的双层轻卡直通式大梁,不仅抗冲撞性强,而且整车承载也得到提升。前6后7+6主副的钢板弹簧设计,保证车身受力均匀,整车承载可达1.245吨。

造型上,长安神骐T20L采用凸头设计前轮前置,形成大片区的溃缩吸能区,在车头发生冲撞时能有效吸收冲击力,保证驾驶员安全。水箱前置设计释放了驾驶室空间,腿部活动空间加大有利于血液循环,同时也避免因水箱升温导致的座椅发烫的行车窘境,舒适性与安全性均得到较大提高。

动力方面,长安神骐T20L采用1.5L东安动力三菱技术,搭配5档手动变速箱,技术稳定,质量可靠。车辆最大功率可达82kw,对城市运输而言动力十分充沛。该动力曾获得第九届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厢车轻卡组冠军,经工信部认证,其百公里油耗仅8.8L,对比平均10-12L货运油耗的同级车型,经济性十分突出。

跨界超值皮卡——长安神骐F30单排

长安神骐 国庆购车万元补贴拿到手软!-图2

作为长安轻型车推出一款“跨界明星”,长安神骐F30系列凭借“皮卡+微卡”的创新设计优势,将轿车级舒适驾乘同微卡级空间承载完美融合,更以4.99万售价获得一众拥趸。今年,更具货运优势的长安神骐F30单排以“3米货箱皮卡”概念横空出世,4.76万售价又一次刷新市场对皮卡的认知。

长安神骐F30系列谱系丰富,既有2.02米货箱尺寸的长轴版双排、2.04米货箱的厢货版双排车型,还有1.5米货箱更偏向家用的短轴版车型。如今3米货箱的单排车型上市到店,另有2.7米可选,弥补了长久皮卡市场货运空间不足的短板。

车辆通过发动机前置,使车头前突形成安全吸能区,更宽更大的驾驶室纵向空间带来更好的乘用体验。吸取微卡货箱设计优势,搭配纯平货箱,有效避免传统皮卡货箱的轮毂包对货运空间的浪费,提高空间利用率。栏板三面可开启,便于货物装运,650mm的货箱离地距在同级车中装运优势巨大,货物装卸省时省力。

承载方面,神骐F30单排采用双横臂独立前悬和5片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最大承载可达1吨,对比普通微卡更为出色。

动力方面,长安神骐F30系列采用1.5L东安动力三菱技术,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42N•m,经工信部认证,其百公里油耗仅8L,是典型的大功率低油耗的动力搭配,物流优势巨大。

内饰设计是长安神骐F30的一个亮点。黑、银、米色三色搭配居家感突出,中控台功能区布局清晰集中,蓝光液晶仪表、哑光银色装饰条和多媒体播放器等诸多配置人性化十足,摆脱了传统货运用车朴素简陋的设计理念,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

长安神骐 国庆购车万元补贴拿到手软!-图3

即日起至10月31日,购买长安神骐F30可享2000元置换补贴、3000元个贷补贴;购买长安神骐T20、长安神骐T20L、长安睿行S50V、长安睿行S50T、长安睿行M70、长安睿行M80长安睿行M90可享2000元置换补贴、2000元个贷补贴,更有价值4999元“抱金砖”活动等你现场抽取!优惠放送,欢乐不停!详情可在当地经销商处咨询了解。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