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理七号名车优惠 奔驰迈特斯降29万

【网上车市讯】云南大理七号名车优惠 奔驰迈特斯降29万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云南七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奔驰迈斯特(改装)购车最高可享29万现金优惠,店内送装潢,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312589126

B-奔驰-请选择大车系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奔驰 迈特斯(改装)2.0T 98 69 29.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312589126

云南大理七号名车优惠 奔驰迈特斯降29万-图1

云南大理七号名车优惠 奔驰迈特斯降29万-图2云南大理七号名车优惠 奔驰迈特斯降29万-图3

外观上,奔驰麦特斯外形看起来与厢式货车一样,但是仔细看各样细节自然又可以与奔驰设计风格联系起来。奔驰麦特斯的车头灯圆润饱满,车头线条完美统一。全新Metris底盘采用AGILITY CONTROL 敏捷操控技术的悬挂系统。在提高乘坐舒适性的同时,也让驾驶过程乐趣十足。

云南大理七号名车优惠 奔驰迈特斯降29万-图4

云南大理七号名车优惠 奔驰迈特斯降29万-图5云南大理七号名车优惠 奔驰迈特斯降29万-图6

内饰上,全新三幅式设计方向盘,集成诸多实用性功能按键,中控台设计亦是可圈可点,极具现代美学享受,取消了独立液晶显示屏以及全新COMAND系统,取而代之的是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和杯托,更加主打实用特性。全车柚木地板铺设,真皮座椅附带通风、加热、按摩和旋转等常备功能,调节方便操控简单,外出旅行更加舒适和享受,不在担忧坐“长途车”腰酸背痛的困扰。二三排座椅后的小桌板,调节出来,放置生活饮品或食物,在旅途过程中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云南大理七号名车优惠 奔驰迈特斯降29万-图7

动力上,奔驰麦特斯汽油2.0T配备气囊在司机与前排乘客座前,并且还安置了安全带预警系统。17款加拿大版奔驰METRIS将配备8个气囊,两款车型均采用了注意力警示系统、侧风稳定系统与胎压监测系统,安全性能提高。

编辑点评进口奔驰麦特斯采用外挂式设计,5370*1928*1880mm的车身尺寸赋予绝佳空间感,具备很大的改装潜力,这款经豪华改装的进口奔驰商务车,专为商界精英高端定制的豪华MPV,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云南七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奔驰4S店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312589126(同微信);或15825191547(师经理)
地址:昆明市新螺蛳湾附近
优惠促销 昆明市盘龙区18款霸道3000中秋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