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永大车友俱乐部,梁湖龙湾自驾之旅

9月22日,湖北永大吉利汽车4S店组织了车友与媒体朋友去往美丽的梁湖龙湾度假区,提前共度中秋佳节,吃喝玩乐,其乐融融。

湖北永大车友俱乐部,梁湖龙湾自驾之旅-图1

我们此行的目睹地武汉梁子湖龙湾度假村坐落于武汉光谷南,梁子湖大道特1号,梁子湖北岸龙湾半岛。度假村三面环水,地理位置独特,自然条件优越,与鄂州梁子岛交相辉映,有武汉的维多利亚港湾之称,正是踏秋的好去处。

湖北永大车友俱乐部,梁湖龙湾自驾之旅-图2

一大早,车友伙伴们便在湖北永大S级旗舰店集结。4S店内设有儿童游玩区,小朋友们在店内玩得不亦乐乎;小姐姐也迫不及待和吉利汽车合了影,笑得真甜。车队整装待发,出发前先来一张敲期待敲开心的合影。

湖北永大车友俱乐部,梁湖龙湾自驾之旅-图3

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大部队安全抵达龙湾度假村,咱们车友俱乐部的车队也有了场地可以进行一次大合照,此时已经临近中午了,而我们接下来的任务就是——开吃!

湖北永大车友俱乐部,梁湖龙湾自驾之旅-图4

吃什么?出来踏秋没有什么比自助BBQ更能让人兴奋的了,随着大部队来到烧烤场地,虽然参加过很多次烧烤聚会了,但还是被眼前的这一幕给惊呆了,这真的是一个货真价实的无敌湖景烧烤区,食材管够,火力全开啊!

湖北永大车友俱乐部,梁湖龙湾自驾之旅-图5

湖北永大车友俱乐部,梁湖龙湾自驾之旅-图6

湖北永大车友俱乐部,梁湖龙湾自驾之旅-图7

食材在炭火下散发出诱人的味道,现如今已经在武汉的市区已经很难寻觅到炭火烧烤了,也就是在这市郊才有机会大饱口福。车友们或以家庭为单位,协同合作,一起制作一顿美味午餐;或以志同道合为媒,边吃边烤还边交流着各自的用车心得。午餐就在一片愉悦声之中悄然结束了,而下午的任务只有一个,就是玩,放肆的玩!

湖北永大车友俱乐部,梁湖龙湾自驾之旅-图9

我们把视角先给到射箭馆,这里配备的弓并不是特别的专业,所以也不需要太多专业的技巧,男女老少皆宜,所以小孩子们也跃跃欲试要比出个高低。有意思的是,因为弓箭对于小朋友来说还是有点重量,小朋友力气有限,便选择了一种更聪明的办法,将弓箭架在桌子上取一个支撑点,然后微微上扬,最后“嗖”的一下,箭稳稳的插在了墙上。

湖北永大车友俱乐部,梁湖龙湾自驾之旅-图10

还有一部分车友则选择在湖面上泛舟,告别城市的喧嚣,享受此刻在市郊才能得到的片刻宁静。湖边的微风拂过,夹渣着湖水里河鲜的气息,一家人泛舟直下其乐融融,享受这中秋团圆的时刻。

湖北永大车友俱乐部,梁湖龙湾自驾之旅-图11

俗话说,只要心中有海,哪里都是“马尔代夫”,这话用在这里再适合不过了。梁子湖龙湾度假村还有全国最大的内陆沙滩浴场,沿途都是整齐排列的凉亭,沙滩椅,乍一看,还真有那么一点马尔代夫的感觉,据说沙子都是远赴海南三亚龙湾取的,踩在沙滩上,脚感非常好,沙质比较细腻,小朋友在里面玩的不亦乐乎。

湖北永大车友俱乐部,梁湖龙湾自驾之旅-图12

湖北永大车友俱乐部,梁湖龙湾自驾之旅-图13

至此,本次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感谢摄影小哥为大家记录下了吃喝玩乐的瞬间,也记录下了这一天的快乐时光。的确,平时工作繁忙的我们很难有时间陪伴家人,感谢此次活动举办方“湖北永大车友俱乐部”,让大家有了这份难得又珍贵的回忆。甜“觅”之旅,感谢“吉利”有你一路同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