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派柔情我都有试驾新哈弗H9 2.0T豪华型

金秋时节,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自驾游肯定是全家人的周末度假首选,那么今天我们有幸来到杭州滨江国成哈弗店,与哈弗车友会零距离接触,一起与这位全能先生来一场秋日的约会。

说到自驾游,我们出行首选是SUV,而一台宽大舒适的兼具越野和家用的SUV车型可以让它成为你游山玩水的可靠伙伴,而今天小编推荐的这款硬汉级别的哈弗H9,不仅能让您满足日常的全家出行要求,还能在你想释放越野激情的时候给到你足够的信心和乐趣。

硬派柔情我都有试驾新哈弗H9 2.0T豪华型-图1

硬派柔情我都有试驾新哈弗H9 2.0T豪华型-图1

硬派柔情我都有试驾新哈弗H9 2.0T豪华型-图2

【发车仪式】

硬派柔情我都有试驾新哈弗H9 2.0T豪华型-图3

【哈弗车友会】

一行哈弗车友们驾驶着爱车浩浩荡荡来到了瓶窑鱼老大农庄,开始了今天的短途自驾游,走进农家乐,体验真人CS和垂钓。

硬派柔情我都有试驾新哈弗H9 2.0T豪华型-图2

硬派柔情我都有试驾新哈弗H9 2.0T豪华型-图4

【真人CS游戏】

硬派柔情我都有试驾新哈弗H9 2.0T豪华型-图5

【野外垂钓】

而今天我们的主角哈弗H9 2.T豪华版正在默默的行使全能先生的角色,从里到外兼顾你出行的每一份需求。大气硬派的外观第一眼就散发着男人味,家族式的大尺寸前脸设计,镀铬装饰的獠牙格栅,再加上整体庞大的车身,让人不自觉就对这位大个子充满着靠谱和信心。

硬派柔情我都有试驾新哈弗H9 2.0T豪华型-图6

作为哈弗品牌的旗舰型车型,H9是兼顾越野与舒适的中大型SUV。车身侧面线条硬朗,整车长*宽*高为4856*1926*1900,轴距2800,凌厉的腰线和提高的轮眉,勾勒出扎实的“身材”。两侧还配备了电动踏板,打开车门即可伸出,上下车非常方便。

硬派柔情我都有试驾新哈弗H9 2.0T豪华型-图3

硬派柔情我都有试驾新哈弗H9 2.0T豪华型-图4

后背的小书包满足了颜控的需求,似乎一个完美主意的小挑剔,有了它硬汉也变得可爱了许多。平开式的后备箱方便了日常存放及开取的要求,感受了一位顾家又贴心的小情怀。

硬派柔情我都有试驾新哈弗H9 2.0T豪华型-图5

车内最大的变化来自排挡杆区域,电子档杆的设计十分科技高档,中央扶手位置也变得更加整齐,留出了不少的储物空间。

硬派柔情我都有试驾新哈弗H9 2.0T豪华型-图8

硬派柔情我都有试驾新哈弗H9 2.0T豪华型-图9

豪华材质内饰,在用料方面,门板扶手、中央扶手以及座椅等部分均被皮质包裹,坐在里面丝毫不会觉得这是一款国产SUV,后排座椅配备了中央扶手,但并没有因此而凸起,即使做三人也相对轻松,哪怕长途旅行也不会觉得劳累。

硬派柔情我都有试驾新哈弗H9 2.0T豪华型-图10

全新改款的哈弗H9对动力系统进行了升级,此次全面焕新的2.0T汽柴油双动力系统+采埃孚8AT的动力组合,是这款车一大亮点。这次试驾的车型是2.0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85千瓦,最大扭矩355牛米。不管在高速路段还是在场地里撒野,都可以体会到他带给你的可靠动力保证和扎实的抓地力。

硬派柔情我都有试驾新哈弗H9 2.0T豪华型-图11

对于一款硬派SUV车型来说,全新哈弗H9既兼顾了家用舒适用,又满足了日常出行的越野性能,可以说在20万预算+的SUV细分市场上,结合性价比和实力最高的车型了。开上他你就会忘了帕杰罗普拉多,因为全能先生才是它的优势所在。更大的车身、豪华的科技配置和舒适的行车体验。当然希望您的全家旅行目的地不是去西藏,而且享受度假式的家庭游。那么哈弗H9是您金秋出行的不错选择。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