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3 530让杭州人民见识本地实力智造

无声的轰鸣  GE3 530让杭州人民见识本地实力智造

继9月8日北京站活动收获好评如潮后,“无声的轰鸣——广汽新能源主题试驾乐享启程”活动于9月16日来到杭州。出自广汽新能源杭州大江东工厂的GE3 530,不仅让杭州人民见识了本地实力智造,更掀起了一股抢购热潮。

GE3 530让杭州人民见识本地实力智造-图1

早在8月27日全国上市之前,GE3 530就因其可享1.32倍国家最高补贴的“新政爆款第一车”身份人气爆棚,成为最受关注的“网红”新能源车,仅预售阶段的订单就已超过3000台。9月1日杭州区域上市后,GE3 530又掀起了新一轮的关注热潮,为受汽车限购、限行困扰的杭州消费者带来了最佳的出行解决方案。

特技表演精彩纷呈,GE3 530实力绽放

本次主题试驾活动,广汽新能源为杭州人民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汽车特技表演。在杭州第一世界试车场,主角GE3 530炫酷登场,由专业教练驾驶,一辆辆高速行驶的GE3 530进行着倒车绕桩、漂移入库、高速180度急停以及单边贴地飞行等令人惊叹的高难度动作,全程表现完美的GE3 530引来观众阵阵喝彩,魅力四射,圈粉无数!

GE3 530让杭州人民见识本地实力智造-图2

此外,广汽新能源还邀请到了杭州本地50多位汽车专业媒体对GE3 530进行试驾体验,强大的产品实力,令到场媒体纷纷为其点赞!“试驾过很多新能源车型,但GE3 530给我的感觉是非凡的,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科技配置、操控感受,在同级别、同价位车型中难觅对手。GE3 530 的综合续航达410km,可以大大增加出行半径,即使来一趟城际之旅也不用再担忧续航不够。”一位媒体朋友试驾体验之后,对GE3 530赞不绝口。另有媒体记者表示,“GE3 530搭载的广汽新能源AI系统非常智能,引领了AI汽车的潮流。我开车时喜欢听歌,车载QQ音乐的模糊搜歌功能可以让我智能语音点歌,动口不动手,开车更安全。”

GE3 530让杭州人民见识本地实力智造-图3

获得众多赞誉,只因实力强大。凭借长续航、更智能、高安全三大产品优势,广汽新能源GE3 530在行业内树立了纯电SUV的新标准。相比GE3车型,GE3 530将60km/h等速续航里程提升至530km,NEDC综合工况续航提升至410km,还首次搭载与腾讯车联合作打造的广汽新能源AI系统,拥有智能语音、实时导航、AI找桩、社交出行、QQ音乐等五大核心功能。GE3 530采用纯电专属平台打造,拥有周全的主被动安全设计,并通过严苛测试。GE3 530的到来,为消费者带来了更高品质的纯电出行生活和更聪明的陪伴。

支持本地实力智造,团购会异常火爆

自8月27日全国上市后,GE3 530因惊喜的定价、高性价比及长续航、更智能、高安全的配置优势,吸引了更多潜在消费者的关注购买,日均新增订单过百,呈现强势增长态势。因为广汽新能源杭州大江东工厂的存在,使杭州人终于可以自豪地说:“我们也有自己的新能源汽车工厂了。”

在团购会活动环节,很多消费者在欣赏完GE3 530的特技表演之后,纷纷找现场工作人员咨询,在了解到GE3 530可享受高达9.1万元的购车补贴后,要求现场订车的准车主们更是排起了“长龙”。最终,活动当天订车超202台,“新政爆款第一车”的魅力可见一斑。

GE3 530让杭州人民见识本地实力智造-图4

李先生在成功抢订了一台GE3 530后表示:“杭州目前实时汽车限购、限行政策,买传统燃油车很不方便,GE3 530的出现使我坚定了买新能源车的信心。”此前,李先生一直担心新能源车的续航问题,但了解了GE3 530的超长续航性能和30分钟可充电80%的快充性能后,也彻底打消了疑虑。他表示,现在开新能源车已经成为一种环保出行潮流,GE3 530是杭州本土生产的新能源车,当然要支持,更何况又是大品牌值得信赖,开着既有面子也有自豪感。

创新渠道模式,带来“乐享时光”

或许还有一些消费者没能在团购会上订到车,大可不必担心。为了给新能源车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广汽新能源正在创新加速打造由25 hours体验中心、展示中心和社区服务站点组成的“太阳、月亮、星星”的多层级渠道体系。今年初,广汽新能源已在一线城市完成25 hours体验中心的重点布局。自5月起又迎来新店开业“爆发期”,几乎每周都有全新的25hours体验中心或展示中心在全国各大城市开业,数量已超40家。

GE3 530让杭州人民见识本地实力智造-图5

广汽新能源的25 hours体验中心由“前沿科技体验”、“生活美学空间”、“未来出行服务”、“场景汽车展示”四个功能区组成,可为消费者提供生活体验、汽车销售、充电及售后等全面贴心的服务。目前杭州已有众新和深港两家25 hours体验中心,对GE3 530有兴趣的消费者,也可前往进行看车和订车,同时也可感受广汽新能源“每天多一小时乐享时光”的渠道理念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