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新能源7连涨持续蝉联帝都销冠

随着各国燃油车停售日期陆续公布,中国的燃油车市场也进入了持续的低迷期。在汽车能源的此消彼长中,新能源汽车行业呈现高速增长势头,不少品牌纷纷加入战团,企图抢占市场。

然而,从今年年中开始,众多新能源品牌的产品销量纷纷下滑,比亚迪新能源却独树一帜的持续坚挺,在刚刚过去的8月达成了销量和市占率的“7连涨”。

比亚迪新能源7连涨 北京市场市占率几近五成

8月,比亚迪新能源产品呈现出持续热销的态势,全国市场销量首次突破两万大关,达到了20,845辆,同比实现了85%的高增长。在京津地区,比亚迪新能源汽车8月销量共计3,391辆,其中北京2,398辆、天津993辆,北京地区市占率更是达到了史无前例的43.8%,达成了自2月份后的连续7连涨。

比亚迪新能源7连涨持续蝉联帝都销冠-图1

随着比亚迪王朝系列车型的加速投放,比亚迪新能源已经驶入了销量增长的快车道。随着全新一代、全新一代宋等众多车型的全面入市,比亚迪已呈现出不可阻挡的热销态势,未来销量也更加可期。目前,比亚迪新能源在北京市场已经稳坐第一位置,在北京街头,每两台新能源汽车中就有一台是比亚迪。

加速迭代 比亚迪新能源明星产品成购车首选

市场在成长,用户的也愈发专业。为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比亚迪新能源不停地进行多元化产品迭代,组成更具实力产品矩阵。在北京和天津等多线市场,比亚迪新能源旗下的明星产品矩阵,正成为更多消费者的新能源购车首选。

比亚迪新能源7连涨持续蝉联帝都销冠-图2

5月27日上市的“8.9秒纯电小钢炮”元EV360,在8月份的北京售出1,056辆,以绝对优势成为帝都新能源单车销量冠军,领跑细分市场。

比亚迪新能源7连涨持续蝉联帝都销冠-图3

无独有偶,刚刚在“续航精英Battle赛”上创造了496.5公里实际续航成绩的EV450,也在8月份的帝都创造了711辆的月销成绩,名次紧紧排在“小兄弟”元EV360的身后,成为单车销量亚军。

比亚迪新能源7连涨持续蝉联帝都销冠-图4

另外,焕新上市的全新一代宋EV500也正以“至美纯电专业级座驾”的称号,散发全新的魅力,让我们期待宋EV500在9月份中为我们带来惊喜的好成绩。

是宿命也是必然 向新而行造车理念领跑市场

在今年举办的北京国际车展上,比亚迪新能源提出了新“智”造 “驭”未来的品牌造车理念。作为新能源汽车引领者,比亚迪始终怀着更先进的意识和念头,领跑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相比于其他新能源车企的“韧性不足”,比亚迪新能源的增势坚挺且稳健,想要界定这是宿命或是必然?我们只能说,这绝非“偶然”。

比亚迪新能源7连涨持续蝉联帝都销冠-图5

技术研发、科技创新等基因,从造车伊始就融入到比亚迪新能源品牌和产品的方方面面。在向新而行的造车之路上,比亚迪新能源正砥砺前进,当领先成为一种习惯,只有不断地自我超越才能完成对成功的再次定义。下一次超越就在不远处,比亚迪新能源邀你共同见证!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