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5.98-7.58万元 斯派卡竞争力如何?

要说当下10万级的自主MPV市场最火的产品是谁?非比亚迪宋MAX莫属,只是宋MAX更多的倾向于居家定位,在商用方面的功能性还是有所欠缺;而之前火爆的宝骏730,最近的市场表现也不够理想,在车型进入审美疲劳期后销量也是直线下滑。那么作为野马汽车今年新推出的首款7座MPV——斯派卡,指导价为5.98-7.58万元,该车与其它竞争对手相比

有何优势呢?竞争力又如何呢?

典型商务设计 宜商宜家

相比于当下很多竞品不是偏向于家庭就是商用的车型定位,野马汽车将斯派卡定义为全能MPV。意思就是这辆7座MPV既能宜商又能宜家,能够满足工作与生活两方面的需求。因此斯派卡在外观设计上遵循了浓郁的商务风格,整体造型跟上一代丰田埃尔法有着一定的相似性。内饰设计以简洁为主,重点突出居家或者商用的功能性。

斯派卡的长/宽/高分别为4580/1730/1850mm,轴距为2800mm,在同级别车型中它的车身高度和轴距是很有优势的。同时斯派卡提供了灵活多变的2+2+3的座椅布局,并且第二排和第三排都支持向前翻倒放平功能,载货空间可以轻松到达3040L,不论是全家的外出旅行、商务接待还是纯粹的载货需求都能很好的满足。

车身参数表

项目/车型斯派卡MAX宝骏730

长度(mm458046804780

宽度(mm)173018101780

高度(mm)185016801740

轴距(mm)280027852750

丰富配置 让您舒心惬意

作为一款顶配售价仅为7万多元的经济实惠的7座MPV,斯派卡并没有在配置方面降低标准。野马斯派卡标配7英寸中控大屏/GPS,并配备电动座椅、后视镜带电动折叠、电动天窗、日间行车灯、多功能方向盘、倒车视频、皮质座椅以及同级少有的电动侧滑门,在为消费者提供便利性的同时豪华感也没有打折。不论你是载人还是拉货,斯派卡都给你提供的舒适的享受。

经济实惠 还很省钱

斯派卡全系搭载的是野马汽车自主研发的GE15系列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排量为1.5L,其最大功率为112马力,峰值扭矩为136牛米,搭配5MT变速器。尽管发动机参数不是很突出,但是油耗表现却十分不错,百公里油耗仅有6.9L,远远低于宋MAX的7.6L、宝骏360的7.3L和江淮瑞风R3的7.9L。对于油耗比较在意的这部分消费者而言,更低的油耗意味着每年都可以为客户节省一笔不小的支出。

斯派卡拥有比竞品更加全能的外观设计,并且内部空间灵活多变,能够满足不同的载货需求。更为重要的是,这台全能MPV不仅仅能多拉快跑,而且还能提供足够丰富的舒适配置,让您及乘客随时都可以享受到惬意的有车生活。尽管斯派卡上市不到半年时间,但是市场的表现已经很好的说明了这辆新入市的全能MPV来者不善。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