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汽车C位亮相 西安车展PICK你的好车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我国从7月1日起降低了汽车整车和零部件的进口关税,从降幅上看,我国所有的汽车整车进口关税的税率均降低了不超过15%,特别是百姓需求比较集中的小轿车、越野车等小型客车,税率统一由25%降到了15%,降幅达40%。

进口汽车C位亮相 西安车展PICK你的好车-图1

进口关税下降  进口汽车品牌迅速调整市场战略

自2011年以来,中国进口车销量连续7年达百万辆级,2017年全年进口汽车达121.6万辆,同比增长16.8%。关税降低将意味着进口汽车价格的下调,但此部分价格是本来需要上缴的,所以对于进口品牌来说能够促进其销量,并且汽车进关数量将对会增多,这无疑是一则对于进口品牌汽车的利好消息。

据了解,汽车进口关税下调政策出台后,多家车企纷纷响应,已有奥迪宝马丰田(进口)、进口大众、进口福特、进口沃尔沃英菲尼迪等品牌对涉及的车型价格进行了下调,下调金额1.37-16.5万元。其中,沃尔沃豪华SUV 沃尔沃XC90最大降幅达10.02万元;奥迪品牌旗下A、Q、R三大车系,最大降幅为16.5万元;宝马X5的降幅也高达8万之多。

进口汽车C位亮相 西安车展PICK你的好车-图2

进口汽车抢占市场C位,销量上扬

随着我国居民收入水平的提高,城市消费的升级,以及对汽车产品多样化需求的增长,开进口车成为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新的选择。

进口关税下降,进口品牌调整涉及车型价格后,不少有购车意向的消费者抓住关税下调的时机选择购车。部分售价明显下调的非美国产的进口车销售火爆,颇受消费者青睐的日系进口车如雷克萨斯日产、丰田SUV等品牌销量明显上升。有数字显示,依赖日本工厂生产的进口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的销量达1.5万台,同比增长37.5%;在比利时和瑞典生产的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出售新车数超万台,同比增加9.2%。

消费需求的增加,将促进更多的日产车、德系车,甚至是韩系车,开始进一步开拓中国的市场,注入更丰富的车型供给,最终给消费者带来更丰富更实惠的消费体验。

进口汽车品牌云集 实力亮相第13届西安国际车展

2017年,西安汽车产量突破80万辆,工业总产值突破1800亿元。这意味着汽车产业,将成为西安加快构建国际化大都市和带动区域发展力的重要支柱。成功举办了十二届的西安国际车展作为西安汽车产业发展的助推者与践行者,将进一步迎来空前的发展契机。

2018第13届西安国际车展将于10月1日-10月7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据悉,众多进口品牌将携旗下关税下调涉及车型亮相本届西安国际车展,如,雷克萨斯、进口大众、丰田、奔驰、奥迪、宝马保时捷、沃尔沃、斯巴鲁等,并推出各类优惠政策,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购车福利,使消费者从中收益。

西安国际车展买车省时省力省钱,必将成为消费者购买心仪爱车的最佳时间。

进口汽车C位亮相 西安车展PICK你的好车-图3

品牌速递

长安马自达以“不辜负”的态度呈现全新用车生活方式

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目前,旗下有国产Mazda CX-8、第二代Mazda CX-5,新Mazda3 Axela昂克赛拉与全新进口Mazda CX-3等4款车型,逐步壮大的“魂动家族”产品阵营,是长安马自达着眼国内汽车市场需求,持续导入精品车型的丰硕成果。在“特色精品战略”与“用户+”思维的指导下,长安马自达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市场表现,产品获得了业界与消费者的积极认可。

2018西安国际车展临近,长安马自达将携旗下全线车型,打造以独一无二的“魂动”设计和全球首创的“创驰蓝天”科技展台,致力于为每一位长马粉丝带来更好的驾乘与视觉体验。届时,购买第二代CX-5和新昂克赛拉,可享受3年36期贷款零利率,分期首付最低一成;通过置换购买长安马自达品牌新车,可享受最高6000元置换补贴。

斯巴鲁初心不变,只为安心愉悦的驾驶体验

斯巴鲁是著名的汽车品牌,自2004年起,进入中国市场,始终凭借着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的完美组合,在行驶性能、操控性能、动力性能、主动安全性方面有着超乎驾乘者期望的优异表现。

在第十三届西安国际车展上,斯巴鲁将在西北地区首发新款SUBARU XV及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除新车型之外,还将展出OUTBACK傲虎2.5i运动导航版EyeSight、FORESTER森林人2.5i豪华导航版EyeSight、LEGACY力狮2.5i全驱荣耀版EyeSight三款60周年纪念版车型和一款SUBARU XV 全驱尊贵版EyeSight车型。

此次参展,斯巴鲁以首发车型结合旗下精品主力车型组成强势阵容亮相,凭借对传承与创新的完美诠释,向所有到场观众展示激情、运动、充满个性的品牌特质和“安心与愉悦”的品牌价值。另外,全系车型更是推出了大力度的优惠,届时将让爱车、懂车人士,在这一年度最大的汽车展会上以最实惠的价格购得爱车。

了解更多车展资讯、新车动态、参与活动请关注西安车展微信公众号或扫描西安车展微信二维码。

进口汽车C位亮相 西安车展PICK你的好车-图4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