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MPV黑马,上汽大通G10空间称王!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越来越注重生活的品质,而MPV凭借出色乘坐品质逐渐越来越受到普通家庭的关注。现今,越来越多的人在假期间旅游选择自己自助游,而全家齐出游又需要车辆内部空间必须宽敞,以便有足够的空间来承载全家人,且在空间设计要突出功用性、时尚性,让自驾游体验更加完美。接下来,我们就看看国产MPV又出黑马,家庭旅行专用,上汽大通G10空间称王!

国产MPV黑马,家庭旅行专用,上汽大通G10空间称王!

 

上汽大通G10—大大的MPV,汇聚众多卓越配置,无论动力、空间,还是科技、形象,都尽显大大的实力,全面满足消费者的全领域需求。上汽大通G10 上市以来,屡获全球众多高规格会议和赛事的青睐,继被选为大阅兵指挥用车 ,又先后为APEC 、青奥会、亚信峰会 、珠海航展等国际级大型活动服务,彰显MPV 的不凡实力。

国产MPV黑马,家庭旅行专用,上汽大通G10空间称王!

 

作为一款兼具家用和商务用途的MPV,上汽大通G10的车身尺寸达到了5168×1980×1928mm,比一般的家用MPV都要更大,是当之无愧的大块头MPV。

国产MPV黑马,家庭旅行专用,上汽大通G10空间称王!

 

G10内饰采用全视野设计,由中控台经驾驶区延展到前门,形成圆形剧院环抱式座舱设计,宽敞而又动感;多层次中控台设计,炫酷式仪表盘设计,动感的剧院式光晕设计,营造了良好的车内氛围。驾驶舱精致的用材及搭配,彰显豪华驾乘体验。

G10首创空间魔盒的内舱设计,内舱的空间得到了前所未有的释放和可能性。乘客舱座椅采用全导轨设计,实现乘客区与行李区的灵活多变。G10超大的车内空间,除了可布局7座外,还能实现9座的座舱布局,可满足MPV用户对于大空间及空间多功能性的需求。

国产MPV黑马,家庭旅行专用,上汽大通G10空间称王!

 

大通G10 PLUS提供了1.9T柴油版与2.0T汽油版车型可选,其中汽油版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千瓦,最大扭矩345牛·米。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车型的自动挡变速箱有3种驾驶模式以应对不同的驾驶工况,分别为Normal(正常模式),ECO(经济模式)及Sport(运动模式)

国产MPV黑马,家庭旅行专用,上汽大通G10空间称王!

 

2018款大通G10 PLUS延用了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有1.9T柴油、2.0T汽油、2.4L汽油三款发动机供用户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225马力、143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50牛·米、345牛·米、210牛·米。传动系统,有6MT、6AT变速箱与1.9T、2.0T发动机匹配,2.4L发动机匹配5MT变速箱。

宜昌昊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宜昌市发展大道91号宜洋汽车后市场(宜洋大酒店旁)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