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CADA年会开启新征程

 9月3日,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主办的2018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暨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科技会堂举办。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秘书长肖政三、副秘书长王都、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副秘书长王勇及汽车行业主流媒体参加了发布会。

2018CADA年会开启新征程-图1 

2018年,正值改革开放40周年的时间节点,我们迎来了汽车产业的深度变革期。特别是今年以来,在以共享化、服务化、平台化为特征的模式创新下,汽车消费逐步升级,汽车产业格局的重塑进程明显加快,开放与融合已经成为汽车流通行业的主旋律。

2018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暨博览会将于2018年11月1-3日在海口市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据悉,年会将对标美国汽车经销商商会年会(简称NADA年会),以创新、开放的态度打造中国汽车流通领域及跨行业的综合服务平台,形成有突出影响力、有品牌价值的年度盛会。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王都介绍了会议的进展与相关内容,他指出本届年会除了全面梳理改革开放40周年汽车流通行业历史之外,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将是会议关注的重要板块,年会将针对新能源汽车三包、残值研究、流通体系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做全面汇报与解读。

2018CADA年会开启新征程-图2 

值得关注的是,会上,2018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启动全新品牌标识,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副秘书长王勇介绍了年会品牌视觉系统的全新理念及设计延展,他表示:“新CADA年会形象以‘服务汽车流通行业价值平台’为核心定位,以引领、开放、科技、包容、创新、共赢、合作和跨界为表现理念,以全新的视觉表现展现CADA形象。”

 

2018CADA年会开启新征程-图1

2018CADA年会开启新征程-图4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秘书长肖政三表示:“2018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全面启动全新视觉,意味着年会平台更加包容和国际化,我们将在会议内容、服务上按照国际标准来做好工作。”同时,他向所有媒体发出了年会邀请。

与年会同期举办的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博览会已经进入全面招展时期,与去年相比,博览会规模扩大了近20%,同时增加展览品类精细展区规划,展览内容将涵盖整车企业、汽车园区、汽车零部件经销商、汽车附件、装饰用品生产企业、金融保险服务机构、汽车及相关服务机构、二手车及相关服务机构等,观众将可以从中感受改革开放40周年汽车领域的发展成果。

同时,据王都介绍,本届博览会更注重为供需双方服务,将邀请更多经销商集团代表莅临采购说明会现场组织经销商集团采购部门与汽车后市场相关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洽谈合作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