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悦翔售4.99万元竞价长城C30

 近日,编辑从长春市慧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悦翔有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悦翔优惠车型价格表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价 现 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18款悦翔 1.4L 手动舒适型 4.99万 4.99万元询底价 0万 有现车
2018款悦翔 1.4L 手动豪华型 5.39万 5.39万元询底价 0万 有现车
2018款悦翔 1.4L 手动尊贵型 5.59万 5.59万元询底价 0万 有现车
2018款悦翔 1.5L DCT舒适型 5.99万 5.99万元询底价 0万 有现车
2018款悦翔 1.5L DCT豪华型 6.29万 6.29万元询底价 0万 有现车
2018款悦翔 1.5L DCT尊贵型 6.59万 6.59万元询底价 0万 有现车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5。

长安乘用车  1.3L 手动

外观方面:悦翔V3整体外观造型设计与最近上市的逸动很相似。同时采用海豚仿生学造型设计,整车外形圆润饱满。在汽车领域,仿生学造型设计的优点在于可以最大程度上减少风阻,降低油耗,以达到经济实用的目的。

长安乘用车  1.3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内饰采用双色设计,犹如海豚的背部与腹部,上深下浅流畅自然。纹理装饰精致细腻,富于品质感,营造出轻松舒适又不失时尚的内饰氛围。造型采用对称式环绕造型设计,给人以包容被保护感,打造独属个人空间。

长安乘用车  1.3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上,长安悦翔V3采用长安汽车高效低耗的C13全铝发动机,最大扭矩达到121N·m,最大功率达到69KW,在同级别车中处于领先地位。C13发动机采用多点电喷控制,通过与德尔福、佛吉亚、盖茨、莱顿等世界级供应商多方合作,实现了最优燃油量控制技术,使得整车在动力性、经济性方面得到最优化配置, 城市路况下综合油耗仅为5.6L/100km。

长安悦翔V3车型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4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5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逸动之后,悦翔V3是长安汽车针对国内入门级家轿市场的最新消费趋势,凭借全球五国九地的研发平台和世界一流的制造、验证体系,历时3年打造而成的全新入门级家轿市场的划时代车型。其兼具了灵动时尚的外形,高效低耗的燃油经济性,充满人性关怀的设计及丰富的配置。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