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车灯也比眼神,谁才是“眼”技派

这个八月,想必大家都被《延禧攻略》这部清宫剧给刷屏了。本是奔着大型宫斗剧看的,看看那些女人之间的爱恨情仇,却没想到被乾隆皇帝与皇后富察氏的甜蜜日常齁到了。历史上乾隆皇帝对皇后确实是宠爱有加,《延禧攻略》更是把帝后CP的伉俪情深展现得淋漓尽致。尤其是乾隆日常注视皇后的初恋style眼神,这宠溺的“眼神杀”分分钟让人沦陷。

拥有这样魔力的其实不只有人的眼睛,一双“眼”技十足、荷尔蒙溢出车身man爆的车灯也能让人一见倾心,为之沉迷。传祺GS8就是超强“眼技”代表之一,它以独具匠心的魅力眼眸,为冰冷的工业产品赋予别样的风情,俘获你不羁而萌动的内心。

当车灯也比眼神,谁才是“眼”技派-图1

燃爆荷尔蒙,瞬间攫住“眼控”心神

有些人,一个眼神就能征服世界;有些车,仅需一个“目光”就能震慑全场。“传祺GS8设计团队的初衷,是结合国际审美标准与中国市场的独到需求,为梦想拥有一辆造型纯正硬派车型的消费者圆梦。”首位华人奔驰终身设计师、现任广汽研究院副院长张帆曾表示。而他彰显传祺GS8硬汉气质的方式之一就是赋予其气场十足的车灯。

当车灯也比眼神,谁才是“眼”技派-图2

传祺GS8的前大灯绝对是整车造型设计中的点睛之笔,其世界首创纵向矩阵式全LED大灯,与贯穿式凌云翼格栅横纵连接,尽显硬朗大气。在细节上,其内部四颗LED模块采用矩阵式排布,配以纵横交错的不规则外廓,巧妙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科技感和力量感十足,一瞬间便攫住所有“眼控”的心神。

英气逼人,自有一股贵族之风

如果前大灯代表的是一辆车的灵魂,那么尾灯则表明了它独特的外在身份,传祺GS8英气逼人的尾灯为原有的硬汉气质更添一份尊崇之感。

当车灯也比眼神,谁才是“眼”技派-图1

传祺GS8尾灯采用双U造型隧道式设计,通过纵向布局强化车辆的威严气质,“8”字形上下双层刹车灯组极具辨识度,拳头状转向灯将环状刹车灯紧紧握住,与整车富有冲击力的力量感相吻合。来自德国欧司朗品牌的LED光源,点亮后如同双瞳美男,极具魅惑。这一双“眼睛”无论是凝神细看还是回眸顾盼间,都流露出一股优雅尊贵之感。

深邃双眸,流转间电力四射

如果你认为这双眼只是看上去很美,那你就太不了解它了。能征服万千挑剔的“眼控”,这双眼自然藏有不少“心机”。尤其是在夜幕降临之后,你更能深刻领会到它的迷人之处。

传祺GS8全LED大灯由智能大灯控制系统、车身控制系统联合控制。智能大灯控制系统可以根据行车条件对光照进行优化。当车辆载荷、速度变化时,大灯系统会智能适应车身的变化,保证最佳照明效果。遇到复杂路况还能智能调节,保证驾驶员视野和照明的稳定,深邃光影,让你爱上夜晚的曼妙与婀娜!

当车灯也比眼神,谁才是“眼”技派-图2

车身控制系统则是通过方向盘左后方组合开关的操作,控制位置灯、近光灯、远光灯、转向灯、前雾灯、转向辅助照明灯等功能。在传祺GS8启动后,只要将自动大灯功能组合开关打到AUTO档,车身控制系统就会根据光线传感器感应外部光线的强弱,从而自动切换位置灯和近光灯。

值得一提的是,传祺GS8的高智能转向辅助LED灯,可以实现对转弯处的动态照明,保障夜间驾驶安全。以从容不迫之姿横扫黑暗,为驾驶者营造出最美妙的光影氛围。

当车灯也比眼神,谁才是“眼”技派-图3

从传祺GS8的动人心魄的车灯设计可以看出广汽传祺崇尚完美、追求极致的造车态度。而这也正是传祺GS8成功突破20万中国品牌价格天花板,汉兰达锐界这样“大哥级”车型一较高下的原因所在。未来,随着口碑的积累、消费者认知的强化,传祺GS8一双独特深邃眼睛将为更多人带来贴心的陪伴,照亮他们归家的旅途。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