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新能源E100上市发布会济南站落幕

   2018年8月1日七夕之夜,宝骏新能源宝骏E100上市发布会济南站在济南和谐广场隆重发布。时间定为晚上19:00开始,没想到小伙伴们真的是太热情了,离开始还有半小时的时间现场就已经座无虚席,还有陆续赶来的小伙伴把登记处围了个水泄不通。宝骏新能源E100上市发布会济南站落幕-图1宝骏新能源E100上市发布会济南站落幕-图2宝骏新能源E100上市发布会济南站落幕-图3

宝骏新能源E100上市发布会济南站落幕-图4

陆续赶来的小伙伴宝骏新能源E100上市发布会济南站落幕-图5宝骏新能源E100上市发布会济南站落幕-图6宝骏新能源E100上市发布会济南站落幕-图7

宝骏新能源E100上市发布会济南站落幕-图8

在这里我想说:亲爱的工作人员你们辛苦了。好像听到回音啦:为人民服务宝骏新能源E100上市发布会济南站落幕-图9

好了,发布会马上开始大家跟我看看都有什么好玩的呢?先来一段舞蹈。

宝骏新能源E100上市发布会济南站落幕-图10

这样看,感觉气场不足啊,宝骏新能源E100上市发布会济南站落幕-图11好吧,请看下图。

宝骏新能源E100上市发布会济南站落幕-图12

怎么样啊,人气旺不旺?喂,二楼的小伙伴们等会儿还有更精彩的哪!宝骏新能源E100上市发布会济南站落幕-图13

舞蹈结束,接着主持人开场要给今天我们的主角宝骏E100揭幕啦。来来来,现场找两对情侣为我们的小E揭开神秘的面纱。

宝骏新能源E100上市发布会济南站落幕-图14

大家终于看到了宝骏E100的庐山真面目,有些小伙伴已经迫不及待的要去了解今天的主角了,好吧。有请我们的领导:山东顺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吴总为我们带来今天小E的上市价格和优惠。

宝骏新能源E100上市发布会济南站落幕-图15

接着有请山东顺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新能源事业部的王经理为我们讲解宝骏E100的性能跟车型亮点。讲解过程中有人已经去摸车啦,看来是想近距离了解啊宝骏新能源E100上市发布会济南站落幕-图16宝骏新能源E100上市发布会济南站落幕-图17宝骏新能源E100上市发布会济南站落幕-图18

宝骏新能源E100上市发布会济南站落幕-图19

好的,该让主持人给我们带点刺激的节目啦!和谐广场演绎高老庄的爱情童话“猪八戒背媳妇”宝骏新能源E100上市发布会济南站落幕-图20宝骏新能源E100上市发布会济南站落幕-图21宝骏新能源E100上市发布会济南站落幕-图22,谁也不能松手啊,男士如果松手,我们就换人。哈哈。

宝骏新能源E100上市发布会济南站落幕-图23

宝骏新能源E100上市发布会济南站落幕-图24

不能只玩,不给奖品吧。好吧,只要参与就有奖。

宝骏新能源E100上市发布会济南站落幕-图25

这位小哥哥,您也要么。好好好,您也有。

宝骏新能源E100上市发布会济南站落幕-图26

宝骏新能源E100上市发布会济南站落幕-图27

好啦,下面有请我们今天的终极大礼,秒抢免费体验名额发放。现场随机抽出5名幸运儿来领取我们的免费体验宝骏E100名额。

宝骏新能源E100上市发布会济南站落幕-图28

等等,小朋友呢?没关系,七夕情人节给你过一个六一儿童节,我们宝骏的宗旨就是关心每一个人宝骏新能源E100上市发布会济南站落幕-图29

宝骏新能源E100上市发布会济南站落幕-图30

宝骏新能源E100上市发布会济南站落幕-图31

说了那么多,现场到底有没有订购宝骏E100的小伙伴啊,好啦,该让济南市首批宝骏E100的订购用户上场啦,活动当晚只要您订购宝骏E100即可享受我们的终极大礼。

宝骏新能源E100上市发布会济南站落幕-图32

宝骏新能源E100上市发布会济南站落幕-图33

不知不觉活动已经进入尾声啦,继续给大家带来一段舞蹈。

宝骏新能源E100上市发布会济南站落幕-图34

再好的宴席也有该散的那一刻,只不过现场依然有小伙伴对宝骏E100非常关注,工作人员再辛苦一下,再给大家介绍介绍宝骏新能源E100上市发布会济南站落幕-图35

宝骏新能源E100上市发布会济南站落幕-图36

宝骏新能源E100上市发布会济南站落幕-图37

好啦,最后跟没有到现场的小伙伴们说一下,这次宝骏新能源宝骏E100的上市价格为46800元和59800元共计两个配置。另外我们给想买车的小伙伴们还发布了一个新势能保值升级计划,现在只需要36800元就可将心爱的小E开走哦!欲知详情的小伙伴们可以在下方二维码扫码关注,而且每周我们还会不定期继续发送免费体验名额,希望幸运的您也能随时加入我们的宝骏大家庭!

下方二维码为宝骏新能源二维码,参与活动请关注。

宝骏新能源E100上市发布会济南站落幕-图38

下方二维码为山东顺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二维码,有想近距离看车或到店了解请扫描关注

宝骏新能源E100上市发布会济南站落幕-图39

宝骏新能源E100上市发布会济南站落幕-图40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