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汽•华夏汽车港商铺盛大招商 公开认筹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8月17日,中汽•华夏汽车港“东方文化•大道之源,中国西部企业家周易风水论坛暨中汽•华夏汽车港一期商铺盛大招商与公开认筹”活动在银川凯宾斯基酒店宴会厅圆满举行。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会长王笃洋、常务副秘书长刘俐、宁夏西部前沿商业策划管理有限公司项目总监孟东源、陕西省周易研究会风水专家蔡季、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宁夏分会执行会长徐振奇、秘书长王卫东、副秘书长郝殿英,常务副会长赵江、朱学勇、王爱军等50多名协会会员及银川市各大金融机构、汽车行业企业和经营者代表、社会各界精英等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盛典。

中汽•华夏汽车港商铺盛大招商 公开认筹-图1

气势磅礴的中国战鼓表演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首先,中汽世邦投资发展(宁夏)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超文先生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向前来参加本次活动的各位领导、来宾、企业家、媒体朋友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

中汽•华夏汽车港商铺盛大招商 公开认筹-图2

活动开始,董事长杨超文将中汽•华夏汽车港项目做了简单介绍,并在发言中表示:“中汽•华夏汽车港作为银川市重点项目,自立项以来便吸引了区域内汽车产业经营者的高度关注。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立足银川,服务宁夏,面向西北乃至全国的全产业链及线上线下营销联动的崭新平台,引领区域内汽车后市场产业转型升级,并带动区域内的汽车产业高度聚集和融合发展。

中汽•华夏汽车港商铺盛大招商 公开认筹-图3

说到项目的未来发展时,杨超文先生现场呼吁大家:“想要实现区域内的汽车产业高度聚集和融合发展这一宏伟目标,需要广大汽车行业经同仁及社会各界朋友们的鼎力支持和共同努力。我们诚挚的欢迎大家踊跃入驻中汽•华夏汽车港,实现共赢合作发展,衷心希望中汽•华夏汽车港与国内外客、商、友及广大汽车行业经营商户,同心共绘锦绣宏图,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中汽•华夏汽车港商铺盛大招商 公开认筹-图4

紧接着,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常务副秘书长刘俐上台宣读了首届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宁夏分会重要职务人员名单。接下来,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宁夏分会授牌仪式正式举行,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会长王笃洋先生为首届宁夏分会会长单位中汽世邦投资发展(宁夏)有限公司授予了分会牌匾,现场迎来一阵热烈的掌声。   

中汽•华夏汽车港商铺盛大招商 公开认筹-图5

中汽•华夏汽车港商铺盛大招商 公开认筹-图6

中汽•华夏汽车港商铺盛大招商 公开认筹-图7

中汽•华夏汽车港商铺盛大招商 公开认筹-图8

随后,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宁夏分会执行会长徐振奇代表宁夏分会做了讲话:“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是中国最高级别的汽车后市场行业组织,中汽总会宁夏分会的正式成立,标志着宁夏汽车后市场各个环节的从业者,提供了一个更高水准的交流学习和开拓眼光的行业组织。宁夏分会真正的为宁夏区域专注于汽车后市场行业的从业人员、经商的友好人士,建立了一个“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共谋发展、互助共赢”的平台,对促进宁夏汽车后市场行业内的所有经营商户,实现企业合作共赢、利益共享、同谋发展产生了积极的作用和深远的影响。”

中汽•华夏汽车港商铺盛大招商 公开认筹-图9

会上,会长徐振奇还向为宁夏分会的成立、项目引荐、组织对接、经费筹措等诸多方面都给予了大力支持的中汽世邦投资发展(宁夏)有限公司及中汽•华夏汽车港项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会中,嘉宾们观看了精心为中汽•华夏汽车港编排的沙画表演之后,宁夏西部前沿商业策划管理有限公司项目总监、中汽•华夏汽车港项目咨询顾问孟东源先生现场为大家发布了中汽•华夏汽车港项目最新招商、销售政策。

中汽•华夏汽车港商铺盛大招商 公开认筹-图10

作为本次活动的核心主题,孟东源先生向大家郑重表示:“自8月17日起,中汽•华夏汽车港一期面向全国,盛大招商、公开认筹。3年免租,稀缺旺铺诚邀国内外品牌商家进驻,5户以上团签客户计租年租金均减免20%,前200名签约客户每年12次全宁夏媒体推广支持;5年包租、5年回购,限量金铺4880元/㎡火爆发售,六大运营优势、七大政策支持,保障投资稳收益。”最新招商、销售政策的发布迎来现场众多企业家和投资者们激动的掌声和欢呼声。

最后,陕西省周易研究会风水专家蔡季为大家带来了风生水起、道法自然的企业和家居风水文化演讲,将中国博大精深的周易文化和企业风水、住宅风水、姓名风水与修身养性结合普惠大众。随后还为大家表演了太极八卦掌,带大家领略了中国功夫的大道之韵。 

中汽•华夏汽车港商铺盛大招商 公开认筹-图11

中汽•华夏汽车港商铺盛大招商 公开认筹-图12

此次活动全场还穿插了微信抽奖环节,和田玉、山地车、足浴盆等众多奖品纷纷送入幸运者手中,更有6名中奖嘉宾获得了现场风水大师的答疑解惑、姓名分析的机会。

整个活动在欢快、热烈的氛围中度过,中汽华夏汽车港“养商、兴市”培育市场的经营理念以及最新的招商、销售政策受到全场嘉宾的高度重视。3年免租、5年包租、5年回购政策的出台,更让所有到场的汽车行业广大商户及社会各界投资者深刻感受到中汽华夏汽车港真正做市场的实力和决心,大家对中汽华夏汽车港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销售热线:0951——7673333
招商热线:0951——8932222
项目地址:银川市正源北街与园艺路交会处东北角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