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路虎18款店内现车 新款外观内 品牌

2018款路虎揽胜行政版新车上市,天津新款正式发布全曝光,超值爆惠限时秒杀,降价现车售。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公司宗旨:以诚经商 以信待人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诚招全国各地代理商

  我公司的宗旨是“为每一位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每一位用户量身定做属于自己的爱车”我们会以全国最低的市场价格来答谢您的到来,同时为了更好的服务每一位我们挚爱的客户我们可提供免费的 (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的看车购车接送

  本公司绝对实力本家 国外一手资源

  本店所有车型均可享受4S店维修 质保 手续符合全国上牌标准

车型: 颜色: 优惠幅度: 车况: 手续:
18款路虎揽胜行政版 齐全 电议 展位现车 手续随车

dealer_default_22eae1ecdc6b439e99575c568861c3e6.JPG

  18款路虎行政HSE配置:19轮,多功能加热真皮方向盘,全景天窗,前后隔音隐私玻璃,前雾灯,无钥匙进,电尾门,二代地形,全地形控制,电吸门,前排座椅可加热,自适应巡航,卫星导航系统,胎压监测系统,高级LED大灯带签名带日间行驶灯,倒车摄像头,车道保持等

dealer_default_ad26a20006724e17b6efde6e339c3500.JPG

dealer_default_f413b9c1ac484416b4d5b3e824dc16f0.JPG

  路虎揽胜行政版扁平细长的大灯,更显犀利,表情“邪恶”,引擎盖与翼子板下的空隙联通至车侧进气口与高耸的轮眉配合肌肉感十足。新款增加了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组,以及LED尾灯,让它增加了不少精气神,也减少刹车灯的反应时间,让行车更加安全。

dealer_default_56c5554c06e642f69f4fcadf0093bf07.JPG

  新款路虎揽胜行政前脸进行了细微的调整,格栅部分运用了更强视觉冲击力的金属网格造型,配合扁平斜长的大灯、标志性鲨鱼腮,使整体前脸具有强烈的金属质感和冲击力。车身侧面采用经典的三条车身主线,让车型更为的流畅,更为强调一体化的车窗设计对于悬浮式车顶带来更好的烘托。

dealer_default_8031b82bdee744c3a9579ccb9e1a471e.JPG

  揽胜行政版中控台的大屏幕中间还可以显示车辆的状态和行车电脑的各种提示信息。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四幅方向盘设计。最大的变化就来自于日常驾驶接触最多的仪表盘上。

dealer_default_21b72aac422f4b53b507aa9da2bef3b2.JPG

  2018款路虎揽胜行政版3.0T V6发动机马力258匹,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车身尺寸4999*2073*1835mm,最高车速209,百公里加速8秒,综合油耗 7.1L,轴距2922mm,油箱容积86L,最大功率258,最大功率转速3750,最大扭矩600,最大扭矩转速1750-2250,新车采用非常炫目的隐藏式换挡杆,在发动机启动后,换挡旋钮可自动升起。

dealer_default_3af41a65d4944e93a63ad9743ffcf8b5.JPG

商家名称:北京荣业星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丰田福特、路虎、奔驰雷克萨斯玛莎拉蒂宝马保时捷,各种皮卡及商务改装!
咨询电话:17081220000 海涛(同微信)
店面地址: 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200号
该文章内容由网上车市经销商会员自行发布!其合法性、真实性及准确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不承诺任何法律责任.2



该文章内容由网上车市经销商会员自行发布,其合法性、真实性及准确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