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款奔驰GLS450新款图片突破报价

2018款奔驰GLS450身上粗犷大气又不失精致。进气格栅面积更大,依旧采用双横幅镀铬进行装饰,质感明显提升,前灯组内部结构有所调整,并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保险杠造型经过重新设计,并在两侧增加了大尺寸的进气口。整个前脸线条更少,简约的风格把全新GLS衬托的更加大气。71394630e7deb704.jpg

 尊贵热线:18211177599吕女士(同微信)

7f75d61a1adcb295.jpg

d0740ca5053e663f.jpg

2018款加版奔驰GLS450 配置:金属漆 豪华包 运动包 驾驶员辅助包 AMG运动内饰包 运动方向盘 运动包(21轮AMG轮毂及AMG运动包围 ADS自适应减震系统 脚踏板 ) 豪华包( 全景天窗 智能卡 哈曼卡顿音响 电吸门 可加热制冷的前排杯架 前后座椅加热 后遮阳帘 第二排电动座椅折叠) 智能驾驶辅助包(主动变道辅助 主动车道偏离辅助 红外雷达测距) 停车辅助包(前后电眼 +环车影像) LED灯光包(LED大灯 自动远光灯) 。

5ab84001d52ed31c.jpg

    18款奔驰GLS450采用了全新的三幅打孔真皮方向盘。最重要是全新设计的中控台,简约大气的设计即便是搭配木纹饰板也丝毫不显老气。另外不得 不说就是悬浮式中控屏幕绝对是提升逼格的利器,比GL级的嵌入式中控屏幕好看太多。奔驰GLS450配备的独立式8英寸液晶显示屏,还增加有远程互联在线 服务系统,该服务系统将包括自动紧急呼叫、事故救援,故障救援,远程车辆诊断等功能。

59f0fc9ace29fb76.jpg 

22fd8eca1f1a387a.jpg

2018款奔驰GLS450用缜密的设计遮掩着自己的重量感,公路性能毋庸置疑。空间方面也绝对宽裕,驾驶员通过座椅调节可以轻松找到 合适的坐姿。车辆匀速前进着,整个空间无比安静,离合器顺畅地分离和啮合,动力平稳连续地传递。奔驰GLS450特殊锻造的技术和材质可以保证最舒适的驾 驶感受而且提高行车稳定和安全性。

bd18adb9def7e08f.jpg

e2cb364bf8df1bb1.jpg

0e75a11b2c9c6c9a.jpg

 公司主要原理业务:

经典改装、验车、上牌、购置税、保险、经典改装

售后维修、北京靓牌照、天津北京指标

 

办理分期需要提供的手续:

 

公户要求:

法人身份证、户口本、房产证明、结婚证、

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组织机构代码证

公司章程所有股东的身份证复印件公户流水

 

个人要求:

身份证(夫妻双方)、户口本、结婚证、半年个人流水

社保、有房产提供房产证、验资报告、行驶证、

如有公司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商家名称:北京顺航启程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 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188号
分公司地址:天津市保税区森洋国际汽车城A307
24小时销售电话:18211177599 (吕璐微信同号)
该文章内容由网上车市经销商会员自行发布!其合法性、真实性及准确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不承诺任何法律责任。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