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款CS75智慧挑战暨露营体验日泰安

8月11日,“智者 自在四方-长安新款CS75智慧挑战暨露营体验日-泰安站”在泰安新泰莲花山风景成功落下帷幕,长安新CS75设计不止于格调,更为进发全新的视觉冲击,动力不止于强进,更为追求全新的驾驶乐趣,科技不至于创新,更为升级安全便捷的体验,交互不止于智能,更为丰富出行的驾控趣味,细节不止于雕琢,更为探求路途的舒适愉悦。

长安新款CS75智慧挑战暨露营体验日泰安-图1

午餐后经销商的工作人员就在店内敬候嘉宾的到来,有很多车友热情满满的提前来到店内集结签到,并不断询问活动细节及购车咨询,各位嘉宾稍作休息等所有人员到齐后,车队统一出发前往本次活动的场地‘莲花山房车基地’,一路上车内都笼罩着愉悦的气氛,对于活动的渴望溢于言表。

长安新款CS75智慧挑战暨露营体验日泰安-图2

长安新款CS75智慧挑战暨露营体验日泰安-图3

该度假区原始生态环境优良,植被茂密,物种丰富,孕育着无尽的自然资源。主办方设置的多项体验项目有较高的专业性和可玩性,能让驾驶者充分感受到长安新款CS75的科技感和操控乐趣。

长安新款CS75智慧挑战暨露营体验日泰安-图4

长安新款CS75智慧挑战暨露营体验日泰安-图5

晚上19:00活动正式开始,本土乐队一首抖音热歌拉开帷幕

长安新款CS75智慧挑战暨露营体验日泰安-图6

精彩的舞蹈引来了粉丝们的满堂喝彩

长安新款CS75智慧挑战暨露营体验日泰安-图7

活动现场粉丝们不但能品尝当地特色美食,现场互动游戏环节,趣味传递、抖音热门游戏大作战得到了现场来宾的青睐

长安新款CS75智慧挑战暨露营体验日泰安-图8

长安新款CS75智慧挑战暨露营体验日泰安-图9

讲解师对新CS75进行讲解

长安新款CS75智慧挑战暨露营体验日泰安-图10

目前市面上在售的长安CS75共推出搭载1.5T和1.8T两款发动机的9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9.98-15.98万元。而此次新增的智惠型车型,将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空间。

APA4.0代客泊车系统,无论驾驶者身在车内车外,只需点击自动泊车按钮,即可自动搜索停车位,无需手动操作,汽车即可自动完成前进、后退,转动方向盘等操作;

长安新款CS75智慧挑战暨露营体验日泰安-图11

安全配置方面,拥有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LCDA智能并线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ACC自适应巡航的加入也是越级配置。

内饰的变化可谓是天翻地覆,通过悬浮立体的中控台设计将豪华感与质感大幅提升,在同级别车型还在寻求运动风格的时下,长安新CS75的奢华样式倒也是独树一帜。

动力部分,1.5T引擎马力小幅的提升,拥有131kW(178Ps)的输出,但是面对CS75这样梧的身材,动力也只能说是够用,当然也要考虑香格里拉3300米的海拔问题,所以后段的爆发能力不是很强,但是代步巡航绝对是游刃有余;

长安新款CS75智慧挑战暨露营体验日泰安-图12

长安新款CS75智慧挑战暨露营体验日泰安-图13

本次活动选择在新泰莲花山景区,远离城市的喧嚣,景色秀美宜人,景区山路盘旋环绕,长安新款CS75凭借着优秀的底盘性能以及优越的操控性能,在疾驰而过的山路上留下了潇洒的身影。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