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高质价比?比亚迪e5 450打破不可能!

流火酷夏,更待金秋。八月来临,酷热的天气依旧持续,但酷热的可并不只是天气,还有持续高温的新能源汽车市场!面对新能源汽车产品不断优化升级,新能源政策也持续利好,消费者开始大批量涌进新能源市场。据近期数据显示,个人新能源小客车配置指标申请和确认延期的近36万个,依此推算,新申请者或将七年后(2025年)才能排到,这使新能源牌照变得和汽油车牌照一样稀有、珍贵。

更高质价比?比亚迪e5 450打破不可能!-图1

在获得一票难求的新能源购车指标后,购买一辆品质过硬、价格亲民的主流电动车,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要面对的课题。在指标如此可贵的背景下,如何挑选一款皮实耐用、高效可靠的主流家用新能源汽车?有请我们的主角:“质价比之王”比亚迪e5 450,向您解读十五万预算如何获得更高质价比。

质价比再升级 比亚迪e5 450的四大秘诀

作为率先涉足新能源领域的汽车品牌,比亚迪拥有先进的新能源研发技术和丰富造车经验。比亚迪新能源旗下的e5 300车型,于2017年便创造了出色的口碑和销售成绩,不仅连续数月蝉联北京市场新能源单车销量冠军,更以出色的表现领跑A级广义乘用车市场,力压众多热点合资车型。

更高质价比?比亚迪e5 450打破不可能!-图2

2018年,e5 300迎来了正式的产品换代。3月31日,比亚迪e5 450携超过14项技术和配置升级重磅上市,再度掀起了新能源市场的“纯电狂潮”。作为市场上为数不多的续航超过400公里的纯电车型,e5 450上市后持续热销,一举斩获1-5月北京地区新能源销量冠军、单车销量冠军、品牌和产品市场占有率第一等众多荣誉,更是凭借过硬品质收获了众多用户的一致好评。

更高质价比?比亚迪e5 450打破不可能!-图3

比亚迪e5 450车型共推出智联畅享型、智联尊享型两个款型,综合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为12.99和13.99万元。这样的亲民价格,使e5 450不仅在新能源车型中首屈一指,更是在A级广义乘用车的市场中拥有不错的竞争力。其中智联畅享型的裸车价仅需13万不到,丰富的配置和出色的性能更是让e5 450的竞争力锦上添花。那么,是何等的实力让e5 450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让我们一同揭开e5 450的四大秘诀。

秘诀一:e5 450公里真续航 性能超群更快捷

顾名思义,从车型名称上不难看出,比亚迪e5 450拥有480公里的超长等速续航里程,NEDC工况续航里程也突破了400公里,续航能力大幅提升,能够轻松应对各种用车需求。近期,在垂直媒体举办的续航比拼“电动趴趴赛”中,e5 450多次在综合数据和续航里程等范畴获得第一名的出色成绩,实测续航里程可达458km。出色的电池表现,配合全新升级的直流快充技术,e5 450的最大充电功率提升至60kW,使能源补充事半功倍。

更高质价比?比亚迪e5 450打破不可能!-图4

跑的远还不够,更要跑得快!e5 450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高功率动力电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达到同级罕见的160kW和310N•m,这使e5 450的百公里加速仅需7.9秒。优秀的续航里程和加速性能,秒杀一众新能源同侪,更是碾压了大部分同价位汽油车。

秘诀二:人车合一无畏前途 e5 450让EV也玩操控

聊完了动态加速性能,咱们解读一下男性车主关心的操控性。全新升级的e5 450电池布局于车辆底部,不仅不影响车内坐姿,还能有效降低几何重心,使循迹性大幅提升,让驾驶者体验恰到好处的驾驶乐趣。

更高质价比?比亚迪e5 450打破不可能!-图5

为打造更出色的操控体验,比亚迪还聘用了国际底盘调校大师汉斯对e5 450的进行了特殊升级。升级后的e5 450不仅搭载了同级罕见的前后四轮多连杆独立悬挂,其调校更是完美融合了比亚迪多年的赛事悬挂调校经验和国际一线大师的精湛技艺,在面对急弯、颠簸路面、Off-road等路况时,使e5 450和驾驶者人车合一,无惧前路!

更高质价比?比亚迪e5 450打破不可能!-图6

秘诀三:配置提升更实用 e5 450追求极致质价比

如果把车辆的性能和操控看作是运动员的体能,那么车辆配置便是e5 450的绝佳意识和技巧。e5 450的众多贴心、实用配置体现了比亚迪最新的黑科技研究成果,让未来科技真正改变生活。

更高质价比?比亚迪e5 450打破不可能!-图7

首先,比亚迪e5 450搭载了多点雷达、倒车视频影像和右前影像,使新手司机一步告别泊车难、入库难。4G车载Wi-Fi和开放式车载交互系统的加入,让e5 450的人机交互进入“未来时代”。支持第三方APP下载的UI界面,使用户操作车机系统有如操控智能手机一般平顺、自如,从此开始,你的e5 450将更懂你心意。

秘诀四:牢记安全第一 e5 450打造安全新标准

为打造一款出色的新能源家轿,比亚迪在e5 450身上下了不少功夫。其搭载了全新升级的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随时随地监控、调整电池温度,无论严寒或酷暑,全程保证电池温度处于最佳放电工况。另外,e5 450还采用了符合国家标准的IP67级防尘防水等级设计,出行更安全,领先同级。

更高质价比?比亚迪e5 450打破不可能!-图8

在主被动安全方面,e5 450的努力也是不遗余力。ABS防抱死、ESP车辆稳态控制系统和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电子安全配备一应俱全,配合胎压监测和上坡辅助等实用安全配置,让出行的每一个瞬间都有安全相伴,信心加持。

更高质价比?比亚迪e5 450打破不可能!-图9

作为“口碑销量双冠王”e5 300的继任者,e5 450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和用户至上的定价策略,持续受到北京等“双限”地区市场用户的关注和青睐,也再一次刷新了新能源汽车质价比标准高度。如果你想在帝都拥有一台实用、耐用、好用的纯电家用车,12.99万元的比亚迪e5 450智联畅享型就可以满足你的所有想象和需求。想要获得“地表最强”的质价比之选,就快来比亚迪新能源4S店试驾体验吧!e5 450一定会令你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