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匠心之作 BMW 7系尊享品鉴盛情开启

什么是文化,其实就是时光的不断沉淀。一座城,经历风云变幻,终成历史名胜;一台车,经过时代变迁;得以引领同级。BMW 7系,就是这样,作为拥有百年汽车工业历史品牌的旗舰四门轿车,每一代BMW 7系都是历史长河中创新领导者。

非凡匠心之作 BMW 7系尊享品鉴盛情开启-图1

7月21日,本周六,匠心之作 可以传世--北京运通兴宝BMW 7系尊享品鉴会即将在龙徽红酒博物馆院内盛大开启。活动期间,在感受BMW 7系豪华魅力的同时,更有红酒、文化、艺术、美食等等诸多精彩之旅静候您的参与。火速报名热线:400-815-1317!

活动名称:匠心之作 可以传世--北京运通兴宝BMW 7系尊享品鉴会

活动时间:2018年7月21日

活动车型BMW 7系

活动地点:北京市海淀区龙徽红酒博物馆院内

活动亮点:

文化,就从一碗茶说起

非凡匠心之作 BMW 7系尊享品鉴盛情开启-图2

门前情思大碗茶,一首儿时歌曲唱出了这一碗茶的深厚文化。在本次品鉴会开始之际,避免您到此地的舟车劳累以及夏日奔波之苦,工作人员特为大家提供一处清凉避暑胜地。人生匆忙,且坐下来慢慢品茶谈天。

一杯佳酿,品味百年文化

非凡匠心之作 BMW 7系尊享品鉴盛情开启-图3

“葡萄酒就像是一段将始未始、欲语又罢的会话”,如此精美佳句还有很多很多。说起红酒,其实就是一本生动的文化演艺。为此,在本场活动期间,工作人员特为大家选址北京龙徽葡萄酒博物馆,在这样一栋古色古香的建筑之内,一同探寻有关红酒的所有奥秘。

历史与创新的激情碰撞

非凡匠心之作 BMW 7系尊享品鉴盛情开启-图4

时代由此划分,BMW 7系正式历史传承与创新科技的完美结合体。在本次活动场地之内,就存在着一处与BMW 7系有着异曲同工之妙的奇妙场馆。北京国际酿酒大师艺术馆(MIBA),设计师凭借原旧酒厂那浓浓的建筑时空场域,并以当代的设计手法重新形塑。享受这份视觉上的完美碰撞,本项环节一定不要错过。

多彩画卷,享受艺术

非凡匠心之作 BMW 7系尊享品鉴盛情开启-图5

在本次BMW 7系品鉴会期间,恰逢活动场地正在举办曾军艺中国画作品展。在各位了解BMW 7系诸多魅力、感受红酒文化的同时,还可以欣赏到当代优秀艺术品的设计之美,何乐而不为呢?

享受舌尖上的曼妙舞蹈

非凡匠心之作 BMW 7系尊享品鉴盛情开启-图6

文化传承,不仅仅停留在书画之间,其实传统美食也是展示大国文化的一种独特表达方式。因此,在活动间歇期间请您移步至龙徽四合院,工作人员特为到场来宾奉上精美私房美食。品味文化,恰如其分。

BMW 7系车型讲解

非凡匠心之作 BMW 7系尊享品鉴盛情开启-图7

“BMW 7系是当代豪华的典范。我们认为技术创新、优质的细节、人性化表达以及内饰氛围中的任何一样都不可或缺。我们曾努力让技术以更诗意的方式表达出来,即技术进步和设计转换之间的有机交互。”卡里姆哈比——BMW汽车设计主管

看过上述种种环节,您是否与我一样的期待?这样一场极具文化意义的线下体验活动,在享受BMW 7系所带给我们的非凡魅力同时,更能从活动之中感受多样文化冲击!

垂询请至:北京运通兴宝4S中心

联系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中鼎路19号

销售致电:400-815-1317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