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汽车行业高峰论坛邀请函

尊敬的媒体嘉宾:

由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组委会、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百瑞国际会展集团主办;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新能源分会协办和车市纵横网承办的,“新能源·新变革·新流通”——汽车X时代为主题的2018中国汽车行业趋势高峰论坛,将于7月12日13:00—17:00在长春国际会议中心(国际厅)隆重举行。   

此将是2018年中国汽车行业大变革时代一场重要的思想盛会,也将成为政府管理部门与汽车企业的沟通平台、汽车全产业链交流平台、汽车相关企业与新型流通体制建设与完善的对接平台。将邀请国家相关部委官员,国内外汽车流通协会代表,新能源整车企业高管,汽车相关行业企业高管,国内外知名咨询研究机构和主流媒体高层等共300人。

论坛期间将通过主题演讲、高峰对话、交流互动等环节就新能源、新变革、新流通等热点问题进行交流探讨,衷心的邀请您在百忙之中出席本次论坛。

同时盛情邀请您参观7月13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十五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

妥否,盼复!

 

 

热诚期盼您的到来!

2018中国汽车行业高峰论坛邀请函-图1 

 

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组委会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