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20万就能买斯巴鲁 你还等吗?

“进口整车关税降了!”

不到20万就能买斯巴鲁 你还等吗?-图1

5月底,财政部宣布我国进口汽车关税下调,将汽车整车税率为25%的135个税号和税率为20%的4个税号的税率降至15%,最大降幅10个百分点!这对于正好有购买进口车需求的小伙伴而言,无疑是一项重大利好。

对于许多还在持币观望的购车者,我只想说,“别再看了!别再等了!买进口车最好的时机已经来了,特别是斯巴鲁——经过这轮官方调价,斯巴鲁力狮、XV、森林人傲虎四款车型分别有1.3万元-1.9万元的降幅。”

不到20万就能买斯巴鲁 你还等吗?-图2

“你说什么?斯巴鲁调价后的降幅有限?”

“那你赶紧看看云南华东集团斯巴鲁在官方调价后进一步的优惠政策吧!”

2018年6月30日云南华东集团全省4S店举行团购会活动,期间在云南华东集团旗下4S店订购斯巴鲁车,你便可以在官方最新下调的指导价基础上,再享受最少10000元,最多60000元的综合折让!

“什么?还有没有更多其它优惠?”

我只想说:“还要啥自行车啊?”

但我更想告诉你:“必须有!”

2018年7月1日云南华东集团全省4S店举行团购会为客户准备了多重大礼,签到、定车、老客户转介绍新客户均有精美礼品相赠。活动当天到售后进行保养的客户,参加预存保养活动最高可享6折优惠。

这是什么概念?就是说,过去售价将近24万,现在只需要18万元左右,你就可以买到一辆采用左右对称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全新SPG平台打造的斯巴鲁XV;只需要19万元左右,就可以买到一台在性能上完全碾压同级别轿车的斯巴鲁力狮;不到21万元,就可以买到一部纯进口的SUV——斯巴鲁森林人;而傲虎的价格也已经下探到26余万元。如果你需要能让主动安全性能大幅提升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那么现在你也只需要再多付出1万元左右,便可以获得多重安全保障。

而说到买车,在这之前的挑选工作可谓异常麻烦,毕竟买的人多了,厂商们卖的“车”也变得五花八门,种类繁多。

●有哪些车可以选。

从用途来说,常见的车型分为:轿车、SUV、MPV、跑车等等

从级别来说,又分为了:微型车、小型车、紧凑型车、中型车、中大型车、大型车

从驱动方式来说,分为了:燃油车、混合动力车和电动车

从生产方式来说,分为了:国产车、合资车和进口车

……

光看着这些是不是就开始头大了?别着急,只要你整理好自己的需求,其实还是很容易排除的。

现在的人都比较会享受,除了平时上下班代步以外,自驾游也成为了大部分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再加上有些二三线城市道路不是那么好走,一辆高底盘、轻越野的SUV车型就比较靠谱了。从空间上来看,考虑到价格和实用双重因素,紧凑型车和中型车是最能满足大部分人需求的。从品质上看,国产、合资和进口,这其中孰好孰劣,相信不用我多说吧?

不到20万就能买斯巴鲁 你还等吗?-图3

● 斯巴鲁跟别的进口车相比有什么优势?

现在国内在售进口车型的品牌不少,但是要说到全系整车进口、主销SUV、价格还都处于20-30万元左右区间、比较亲民的进口品牌,这就非斯巴鲁莫属了。

20-30万区间左右可以说是最受关注也是销量最好的价格段了,但在这一区间可选的进口好车着实是数量有限。要不就是只能选某些车型的乞丐版、要不就是一些空间外形都不怎么理想的“怪异”小车。要论实用和亲民,斯巴鲁当真是这里面的佼佼者。

在降关税之前,斯巴鲁就凭借自身在WRC等赛事上的辉煌战绩、良好的车型品质、精准的操控、以及出色的安全表现吸引了众多懂车爱车人士的关注。但苦于“原装进口”的身份,难与价格更低的合资品牌“争宠”。

但现在关税下降,斯巴鲁官方也第一时间发布了降税让利的消息,全系车型价格都将下调1.3-1.9万元不等,这对于还未入手的准车主们来说真真是赶上了好时候!

● 不到20万就能入手斯巴鲁?

有些人还担心,税率下调后,是不是4S店里本身有的优惠就会取消,算到最后价格其实还是差不多。在这里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完全不会!

在斯巴鲁官方降价信息发布后,云南华东斯巴鲁,将在厂家下调售价的基础上,再提供现金折让活动2018年6月30日云南华东集团全省4S店举行团购会!

降税前斯巴鲁的官方指导价区间为:20.48-33.48万元;降税后为19.18-31.78万元;而在云南华东斯巴鲁进一步让利之后,斯巴鲁价格达到了历史性的18.20-30.00万元,入门低于19万,最贵不超过30万

这其中值得重点关注的莫过于斯巴鲁XV了,以20万左右的价格,就能享受到集斯巴鲁四大核心技术为一体的体验:水平对置发动机、全时四驱系统、SGP全球化平台、以及备受好评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更令人惊喜的是它居然还全系标配了X-MODE系统,进一步提升了其应付恶劣路况的能力。这样的性价比,别说在进口车里了,就算在合资车型中怕是打着灯笼也难找。

除了XV之外,斯巴鲁这次对于森林人、傲虎、力狮车型的调价也都是诚意满满,性价比十足。还犹豫什么?心动不如行动,赶紧去4S店看看吧。

此次优惠力度也显示了云南华东斯巴鲁一直追求且秉承诚信经营,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最后提醒一句,此番超大力度的优惠,只限于2018年6月30日云南华东集团全省4S店举行团购会,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云南华东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昆明市北京路延长线金泉汽车广场斯巴鲁4S店

热线电话:0871-65014522

云南经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经开区国际汽车城C-02斯巴鲁4S店

公司电话:0871-68073486

大理宏星华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大理市经济开发区苍山东路454号。

电话:0872-2299486

玉溪市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普洱分公司

地址:普洱市普洱路思南汽车城2号斯巴鲁4S店

电话:0879-2836281

玉溪市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玉溪市太极路延长线大世界市场斯巴鲁4s店

电话:0877-8896658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