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Honda全新概念车亮相昆明国际车展

2018年昆明国际车展即将于6月30日在滇池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云南地区唯一的专业性大型汽车博览会,昆明国际车展已经成为了云南地区购车及汽车文化发展的风向标。位于5号馆的东风Honda,将携全新概念车INSPIRE ConceptCR-V思铂睿UR-V、XR-V、第十代CIVIC思域)、ELYSION、JADE等多款车型亮相此次车展,强大阵容备受瞩目。

极致魅力 INSPIRE传递正能量引发强关注

无论是今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5月份的太原车展,抑或是6月份的深圳车展,全新概念车INSPIRE Concept的每次亮相,都能让人感受到中高级轿车的独特魅力。作为云南区域首秀,全新概念车INSPIRE Concept此次亮相昆明国际车展更是引发了强烈关注。

东风Honda全新概念车亮相昆明国际车展-图1

以“Stay ahead.”品牌精神为指引,在承袭Honda家族式风格的基础上,全新概念车INSPIRE Concept将富于艺术性的线条融入设计理念,灵动又充满张力,更不失高端旗舰的优雅和庄重,光韵流转间呈现出中高级车专属的极致魅力,全方位诠释旗舰轿车之美。

INSPIRE并非横空出世,它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89年,历经五代的演变与传承,在外观、动力和科技配置等方面不断地进化,是具有Honda纯正血统的一款轿车。其英文名称INSPIRE更是寄寓了激励、启迪、赋予灵感的意义,契合其鼓舞人心的设计理念,激发人生正能量。

不忘初心 东风Honda致力于打造充满乐趣的驾乘体验

东风Honda始终秉承为消费者创造美好驾乘体验的初心,坚持科技为先、创新进取,精准把握中国汽车市场的年轻化趋势,以超越消费者的期待为目标,以更美、更具科技感、更有底蕴的产品理念,打造了一系列经典车型,为近400万用户创造了充满乐趣的驾乘体验。

近几年东风Honda更是持续推进品牌年轻化战略,相继推出了第十代CIVIC(思域)、XR-V等明星车型,在汽车市场上都取得不俗成绩,年销量均在十万台以上,得到了年轻人的“实际点赞”。

2018年恰值东风Honda成立十五周年,是品牌发展的重要之年,也是东风Honda向100万辆产销体系迈进的起始之年,在这样一个时机,东风Honda推出这款全新的概念车INSPIRE Concept,势必将肩负起东风Honda旗舰轿车的使命,助力东风Honda在中高级车市场向上突破。

今年下半年,东风Honda将以这款概念车为基础,正式推出量产车型INSPIRE。据悉新车还将搭载本田最先进的动力系统以及前沿科技配置,为用户带来超越期待的驾乘感受。此次昆明国际车展,东风Honda全新概念车INSPIRE Concept将带来怎样精彩的表现,一起去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东风Honda展台共同见证。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