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中级车试驾会—中山站

别克中级车试驾会—中山站

备受瞩目的高档中型MPV别克GL6,以及新一代别克中级车家族——全新多功能旅行车阅朗、精品中级车2018款别克新英朗,6月23日在 火炬开发区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别克中级车试驾会—中山站”  满足广大客户对实用性与个性化的双重追求!

别克中级车试驾会—中山站-图1

英朗

同级仅有的LED自动大灯,搭配全新飞翼式镀铬进气格栅,凸显科技感,让颜值更优,全新一代1.3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让油耗更省,全新升级的智能语音交互等功能,让体验更优。

在中级车市场,全新多功能旅行车别克阅朗凭借优雅动感的外观造型、舒适多功能的出行空间与先进的智能科技,受到了新生代消费者的喜爱。

别克中级车试驾会—中山站-图2

阅朗

装载空间灵活多变,可扩展至128L,不管是旅行还是搬运物品,都能应付自如,阅朗全系标配博世ESP9.1电子稳定系统,远超同级标准,轴距和全面提升的整车空间效率带来全面领先的驾乘体验。

别克中级车试驾会—中山站-图3

         GL6

1.3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带自动启停功能,高效,省油,2+2+2六座座椅布局,让每位乘员都能获得良好的乘坐品质。前麦佛逊后四连杆的悬架布置,稳定和舒适。

别克中级车试驾会—中山站-图4

别克中级车试驾会—中山站-图5

 

别克中级车试驾会—中山站-图6

 

GL6试驾感受

动力方面

还没试驾之前对1.3T的质疑,首先感觉到GL6为了照顾舒适性,在油门响应上调教的细节到位,不窜车也不没有一脚下不走车的尴尬,完全打消对3缸小排量的种种顾虑。动力在中前段的爆发力让驾驶员脚下很有底。

别克中级车试驾会—中山站-图7

6AT变速箱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样表现不俗,D挡模式下GL6就能提供非常积极的驾驶反馈,变速箱的降档反应非常积极,根据驾驶员脚下的油门控制,变速箱并不会刻意提高挡位,而是将转速维持在一个更为合理的区域,为再次加速做好时刻准备,在多方面都能给予较为运动的驾乘体验。

别克中级车试驾会—中山站-图8

外观方面

外观方面,GL6在继承了众多家族设计的同时,也将GL8的神韵完美的展现出现,优雅而贵气,开去商务场合也足够档次。测腰线明显修长,悬浮车顶设计的非常和谐自然。LED大灯亮度真的不错,LED日行灯全系标配,尾灯的设计完美,曲线与车身轮廓融合的非常到位。

别克中级车试驾会—中山站-图9

别克中级车试驾会—中山站-图10

别克中级车试驾会—中山站-图11

空间与内饰

中控台上的真皮包裹,带有自然的皮质纹理,豪华气质到位。座椅采用全真皮包裹的座椅提供舒适的乘坐感受,座椅材质非常柔软,只不过全手动调节有点遗憾;空间表现,第二排以及第三排座椅对于正常身材的乘客而言都可以从容应对,尤其是第二排表现,完全是商务舱级别的体验。

想进一步了解的车友,详情及关注中山别克合力会的各个经销商

中山东区利得别克
销售热线:0760-85338999
地址:中山市火炬高技术开发区中山六路178号

中山沙朗银河别克
销售热线:400-890-6627
地址:中山市西区沙朗彩虹大道161号

中山南区创通别克
销售热线:0760-88661616
地址:中山市南区城南四路1号之二(城南客运站斜对面)

中山小榄合凯别克
销售热线:0760-22191999
地址:中山市小榄镇菊城大道中76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