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M8武汉交车仪式盛大举行

6月6日,“齐心聚力逐梦,共筑中国品牌”广汽传祺GM8交车仪式在武汉隆重举行。广汽传祺、武汉海恒新粤店及金康高科技有限公司的相关领导、媒体记者齐聚汉秀剧场外广场,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广汽传祺GM8武汉交车仪式盛大举行-图1

传祺GM8斩获大订单 自上市以来持续热销 

6月6日,广汽传祺正式交付60台传祺GM8予武汉金康高科技有限公司。继GS8获得市场的高度认可后,广汽传祺再度以卓越的产品力赢得了新一代商务精英人群的青睐。传祺GM8上市数月持续获得市场热捧。在中高端MPV领域,广汽传祺跨过了一道具有象征性意义的销量门槛,强势挺进高端MPV市场的第一阵营。

交车仪式现场,20台传祺GM8整齐列队。这是继5月10日首次交车10台之后,广汽传祺向金康高科技有限公司如期交付的第二批20台传祺GM8。至此,传祺顺利交付30台传祺GM8。剩余30台订单,也将按期交付,以圆满完成金康高科技有限公司共计60台传祺GM8的采购订单。

广汽传祺GM8武汉交车仪式盛大举行-图1广汽传祺GM8武汉交车仪式盛大举行-图2

传祺GM8的成功热销,是中国品牌在SUV市场实现高端化突破之后,在MPV市场的又一重大破局。作为传祺品牌三“8”高端化战略的重要一环,传祺GM8在与合资品牌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成功引领中国汽车品牌挺进高端MPV市场第一阵营。

传祺GM8尽显商务风范 造就中国品牌首款高端MPV

传祺GM8整车,拥有超5米车长,3米轴距。延续i-Lounge概念车的设计特征,采用家族式凌云翼前脸,横向贯穿式镀铬前格删由黑色与亮铬双色双层设计更显立体,豪华游艇式侧面立体设计。

广汽传祺GM8武汉交车仪式盛大举行-图3

传祺GM8 搭载三屏智联系统、超大双片式全景天窗等贴心配置,应用全方位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配备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营造出快乐温馨、安全无忧的氛围,让家人出行倍感舒心。

广汽传祺GM8武汉交车仪式盛大举行-图4

与传统商务 MPV 不同,传祺 GM8 强调多维空间体验的“应变能力”,满足消费者商务和家用等多重需求。传祺 GM8 以同级领先的宽体车身、多功能头等舱座椅,加上森林氧吧空气净化系统等尊贵配置,打造高品质“移动会议室",提升商务接待的质感。

广汽传祺GM8武汉交车仪式盛大举行-图5

传祺GM8的热销不是偶然,正是凭借精准定位和卓越产品力,传祺 GM8 成为唯一一个突破 20 万中国品牌价格天花板,并取得超过 3000 台月销佳绩的中国品牌 MPV 车型,成功完成三“8”高端化战略的产品布局。未来,伴随口碑的沉淀,传祺 GM8 必将更有大作为,成为中国品牌突围高端 MPV 市场的引领者。

广汽传祺GM8武汉交车仪式盛大举行-图6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