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客厅车展携手得意生活 门票免费送

各位意粉们看过来

现在要很不淡定的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

6月16-17日武汉客厅车展(室内展)

 

得意生活ID免费领取门票

 

全场各种活动均可参与

 

你们一定很好奇都有哪些活动

容小编我细细到来

武汉客厅车展携手得意生活 门票免费送-图1

作为本年度全市力度最大的车展之一 

得意粉丝们拥有

 

凭ID免费领取门票

 

不用排队!不用买票!!

大家只用骄傲的买实惠

划重点

 

得意粉丝们还拥有

 

到场免费领取签到礼

 

凭车展门票可在舞台签到处领取源于广州派发的精美青花瓷

碗套装一份

 

武汉客厅车展携手得意生活 门票免费送-图2

活动时间

 

6月16-17日

武汉客厅

搜索百车(baichecom)关注了解更多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武汉客厅车展携手得意生活 门票免费送-图3

点击了解更多车展信息

http://chezhan.baiche.com.cn/home/index/index/id/23

免费参与1元购

在车展现场,凭门票参与每一个整点1元购活动(每天100个名额),“1元换购豪华用品”(价值68元的车载吸尘器,功率大,吸尘方便;价值480元行车记录仪一套;价值389元厨房宝;价值698元锅具6件套等等)

武汉客厅车展携手得意生活 门票免费送-图4

团长协助砍价

逛车展当然是想以最优惠的价格买车了!本次车展凭门票可到主办方处找团长协助购车砍价,购车价格有保障。

订车还有更多豪礼等着你们!!想不到吧!!

先来看看本次车展的阵容

本届武汉客厅车展很多主流汽车品牌都将倾情上阵,参展品牌涵盖欧、美、日、韩系车和国产自主品牌。届时宝马奔驰奥迪路虎凯迪拉克进口大众雷诺斯巴鲁沃尔沃别克上海大众一汽大众斯柯达雪佛兰广汽本田、广汽三菱长安福特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日产东风标致北京现代长安马自达广汽丰田一汽丰田、广汽菲克、广汽传祺君马汽车东风雪铁龙东风本田纳智捷荣威MG东南三菱海马长城长安、长安商用、众泰东风风神长安铃木、中国一汽一汽奔腾北京汽车东风风行江淮吉利比亚迪奇瑞凯翼双龙、长丰猎豹开瑞汽车、野马江铃汽车、陆风汽车、华泰汽车观致汽车、北汽威旺金杯东风小康东风风光等汽车品牌悉数登场。并拿出给力优惠,让消费者感受“精品车展”的魅力。

武汉客厅车展携手得意生活 门票免费送-图5

精彩活动不停歇

展会举办过程中,主办方也精心安排了舞蹈表演、汽车模特走秀表演、新车揭幕、新车上市、车型推介、有奖问答、订车抽奖、现场团购等形式多样、异彩纷呈的活动。相信如此内容丰富热闹的车展,您一定不能错过。

武汉客厅车展携手得意生活 门票免费送-图6武汉客厅车展携手得意生活 门票免费送-图7

特惠车型享不停!!

武汉客厅车展带给您超乎想象的巨幅优惠,扫除您车展购车的诸多烦恼。让您舒舒服服看车、悠悠闲闲选车。

此外还有意想不到的购车惊喜等您拿。

“订车抽奖”订车客户凭订车合同、订车收据到抽奖处参与抽奖,100%中奖!!(奖品有价值3000元的三开门冰箱;价值1140元全车膜;价值480元行车记录仪;价值698元锅具3件套;价值398元厨房宝;价值58元健康枕;价值4888元港澳游,吃住行全包!!等等)

“重复抽奖”订车客户可参与每一个整点抽奖(品牌家电,价值250元电饭煲;价值388元电风扇等等)

“7588新车大礼包”订车客户享价值千元的新车大礼包(价值1180元全车膜;价值480元行车记录仪;价值680元车载冰箱;价值650元新车封釉;价值1000元三次常规保养;价值180元新车除味等等)

想要买车的朋友千万不能错过此次机会了 !!

武汉客厅车展携手得意生活 门票免费送-图8武汉客厅车展携手得意生活 门票免费送-图9武汉客厅车展携手得意生活 门票免费送-图10

6月16-17日

武汉客厅(室内展)

全场汽车大促销 给你一场汽车盛宴

搜索百车(baichecom)关注了解更多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武汉客厅车展携手得意生活 门票免费送-图11

点击了解更多车展信息

http://chezhan.baiche.com.cn/home/index/index/id/23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