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展秒变游戏城 河西车展带您嗨玩6月

网上车市长沙站天生爱玩的您,还在绞尽脑汁上网找抓娃娃攻略,还在为找到一个供你一展身手的四处寻觅,长沙已经转遍了,是不是周末不知道带家人去哪里玩?

车展秒变游戏城 河西车展带您嗨玩6月-图1

车展秒变游戏城 河西车展带您嗨玩6月-图2

68日到611日,岳麓区河西汽车城,河西车展带您嗨翻六月。投篮游戏、抓娃娃、车模彩绘、蛋糕DIY、参观文化馆、抖音挑战赛、卡丁车比赛等等游戏等您来。车展只有车和嫩模?那可不一定,只需参加河西车展即可参与现场5大活动,体验5个活动中的三个或者三个以上还可参加卡丁车比赛挑战1000元现金奖励。

先带您来提前体验一下投篮游戏和抓娃娃游戏,让我们一起来进入欢乐的游戏世界!

车展秒变游戏城 河西车展带您嗨玩6月-图3

抓娃娃作为全民娱乐的项目,深受大众的喜爱。毕竟娃娃功能强大,送女友、送老婆,还可以把她们的时间耗掉,让她们不去想买那些名牌包包和昂贵的首饰化妆品。娃娃,吾之所欲也!有些人短短几分钟就能满载而归,有些人则苦战一下午颗粒无收;但是,这都没关系,让我们一起度过放空心情的欢乐时光,河西车展游戏区邀您来战!

车展秒变游戏城 河西车展带您嗨玩6月-图4

曾经篮球场上的潇洒青年,现在是否还能配得上以前“投篮机器”的称号,曾经美丽的啦啦队员是否美丽依在,河西车展投篮游戏展现您的风采。站着投、坐着投,姿势任选,能进的都是好球,不用担心打球约不到伴,现场来宾一起嗨,不去电玩城,也能体验投篮快感。

车展秒变游戏城 河西车展带您嗨玩6月-图5

68日到611日河西车展,邀您一起共度欢乐时光。看车、游戏两不误,也许您就是下一个投篮达人。

车展秒变游戏城 河西车展带您嗨玩6月-图6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