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SUV势不可挡 新品测评谁与争锋

  华晨中华V6带起的一阵SUV“炫”风,在目前国内汽车市场可以说是吹不停了,众多国产品牌不甘落后,争相发布了既能体现品牌精神又能迎合消费者需求的新品SUV,长安CS55可以说同样是国产用心之作,外形,内饰,空间配置等等都能与华晨中华V6比较一番。同是出自国产品牌,上市发布时间也距离较近,恰好相逢在这个SUV呼声最高的市场氛围中,小编不禁好奇,究竟这两款诚意之作有着什么样的异同。

华丽外表 时尚吸睛

品质SUV势不可挡 新品测评谁与争锋-图1

 华晨中华V6在外观方面,经历了前期的借鉴之路后,华晨中华逐渐拥有了自己独有的家族特征,车身融入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将翔云和鼎的元素融入其中,车头部分采用了直瀑式进气格栅与T字型的哑光饰条进行勾勒,较宽的车身加上气场强大的前脸,视觉冲击力很强,整体非常大气豪迈。融入传统,还贴合了国人喜好,华晨中华V6外表看来着实是个不折不扣的“硬汉”。

   关注年轻人的喜好并投其所好,长安CS55在汽车外观上明显是下了不少功夫,对于年轻的消费群体来讲,首先做到了吸睛。个人来讲,当看到这款车的时候内OS就是,国产汽车做到如此时尚抢眼的造型,实属不易啊。色彩上的炫丽感,酷酷的又不失沉稳,带给人运动活力的既视感,炫动更是红采用三重先进涂装工艺,呈现出炫靓质感。

品质SUV势不可挡 新品测评谁与争锋-图2

品质SUV势不可挡 新品测评谁与争锋-图3

华晨中华V6 长安CS55

  大灯方面,华晨中华V6采用贯穿式前大灯增加车身视觉宽度,使前脸看起来更舒展大气,光导式LED日间行车灯,同时支持大灯自动开关。                      

  而长安CS55,LED C型日间行车灯:将位置灯、转向灯、日间行车灯功能合一,并采用22颗LED芯片与厚壁聚光注塑新工艺,耀目流光。所以相比实用方面好像华晨V6更胜一筹。

功能强大 科技领先

   外表时尚,而“内心”是否保守?中控多媒体方向上,两款车型都有话要说了,谁更贴心谁更强大,还真的不是一眼能“识破”的。

   华晨中华V6拥有10.4寸中控大屏:触控流畅,响应敏捷,画质清晰,涵盖功能:多媒体系统、自恒温双区空调、智能手机互联、蓝牙电话、智能导航、360环视、车载WIFI、设置。

品质SUV势不可挡 新品测评谁与争锋-图4

智能手机互联:实现手机、大屏、仪表三屏智能互联,科技范十足。

  自恒温双区空调:主副驾驶区域空调系统分区可调,乘员可独立调节温度与风量。

品质SUV势不可挡 新品测评谁与争锋-图5

品质SUV势不可挡 新品测评谁与争锋-图6

 悬浮式液晶屏幕,悬浮式8英寸液晶中控屏,按键机械风浓郁,镀铬装饰件炫感十足,整合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倒车影像(部分车型搭载)、全景影像(顶配车型搭载)、卫星导航、ADAS功能开闭等智能科技于一屏中, 一触即达。要说科技先进,长安CS55这配置也不错,和华晨中华V6可以平分秋色.

品质SUV势不可挡 新品测评谁与争锋-图7

华晨中华V6能够自动调节空调温度,CS55自带空气净化功能,即多重防御净化技术, 把大自然带到车内,使CS55各项 VOC环保指标均符合人体舒适标准:拥有4层过滤网的PM2.5+活性炭过滤器,强力阻挡雾霾及二氧化硫、苯等有害气体;搭载等离子发生器,开启后有害物质去除率超过80%。

品质SUV势不可挡 新品测评谁与争锋-图8

动力至上  驾享乐趣  

华晨中华V6高效动力:中华V6采用了2.0L+5MT及1.5T+6MT/7DCT两套动力总成。动力表现及油耗在同级别竞品中均处于领先地位。同时,1.5T DCT车型配置有三种驾驶模式:运动模式、正常模式、经济模式。满足用户在不同路况下驾驶需求。

品质SUV势不可挡 新品测评谁与争锋-图9

BM15TD发动机几大优势必须要“敲黑板,划重点”。首先,经济:优化整车匹配,百公里综合油耗可达6.9L;动力:涡轮1600rpm介入,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20N.m;可靠:经过严苛的可靠性标定,BMW团队大力支持,可靠性高。环保:满足国V排放标准。不仅满足驾驶安全和动力需求还能极大程度满足便捷舒适性,并融入环保理念,真是让消费者找不到它的不足。

品质SUV势不可挡 新品测评谁与争锋-图10

品质SUV势不可挡 新品测评谁与争锋-图11

CS55在动力方面也投入很多,爱信新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驰骋驾趣轻松掌,搭载进口爱信新款6AT变速器,具备空挡控制技术,燃油经济性强;具备滑摩技术,3挡开始闭锁控制,动力损失小;换挡响应快速,控制功能丰富。

品质SUV势不可挡 新品测评谁与争锋-图12

增强式四轮独立悬架系统:CS55底盘驾驭舒适性强:采用多连杆独立后悬架系统和增强麦佛逊式独立前悬架系统;后悬架前束和外倾均可调节,保证四轮定位精准性;前悬架配备高强度横向稳定杆,出色的过弯响应让每个弯道都充满乐趣。当然不仅是过弯,驾驶过程中平稳又流畅的体验,让开车这件事情不再枯燥。

  由此可见,外观来看,华晨中华V6气场强大,CS55则时尚至上,各有千秋。科技操控,都运用了最先进的技术,但投入的方向有所不同。就动力而言,华晨中华V6重视实用,等内含条件;CS55致力于驾驶的舒适感较多。由两款对比不难看出,都用心的为消费者提供了最贴心的设计,而“个性”十分鲜明的两款SUV也针对了对驾驶有着不同追求的不同消费者提供了选择。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