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依维柯欧胜5月28日武汉超燃来袭!

全新依维柯欧胜5月28日武汉超燃来袭!-图1

谈及意大利汽车工业,相信大多数人的第一反应是法拉利兰博基尼等豪华超跑品牌,但在商用车界,依维柯绝对算的上是业界担当。作为全新一代的多功能商用车,全新依维柯·欧胜的起点很高,拥有纯正的意大利血统,2017年11月在武汉国际商用车展上市发布,可以说是非常值得关注,小编有幸和实车进行了深度接触,下面和大家分享具体感受。

全新依维柯欧胜5月28日武汉超燃来袭!-图2全新依维柯欧胜5月28日武汉超燃来袭!-图3

全新一代依维柯·欧胜在世界级商用车制造基地——南京桥林工厂诞生。南京依维柯根据中国市场环境和用户客观需求进行专项研发,凭借IVECO一个半世纪的国际造车经验,30多年的中国市场沉淀,60多万辆车的中国用户积累,通过3年的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从而推出了这款强大新品。新车共推出客车、厢式货车、卡车和底盘四种不同版本,售价区间为15.00-26.29 万元。

全新依维柯欧胜5月28日武汉超燃来袭!-图4全新依维柯欧胜5月28日武汉超燃来袭!-图5全新依维柯欧胜5月28日武汉超燃来袭!-图6

启动车辆,欧胜很好上手,通过调整方向盘和座椅位置,驾驶员可以轻松找到适合的姿势,挡把、屏幕等操作区域都在各自熟悉的位置,操作没有障碍,第一印象不错。

全新依维柯欧胜5月28日武汉超燃来袭!-图7

欧胜采用人机工程学原理设计,可调式多功能方向盘直径仅390mm,握持感趋近乘用车。全新的多模式空气悬架,驾驶员可依据道路及承载情况调整车身高度,提升车辆高速稳定性及乘坐舒适度。

全新依维柯欧胜5月28日武汉超燃来袭!-图8全新依维柯欧胜5月28日武汉超燃来袭!-图9全新依维柯欧胜5月28日武汉超燃来袭!-图10

在消费者最关心的空间方面,依维柯欧胜车型从短轴3000mm,长轴短悬3300mm,长轴3950mm,加长轴4350mm四种轴距系列,内部容积7.8L—16.7L,后门高度最高1811mm,轻松实现“一开到顶”,还配备了加固型金属门锁。后门把手结合人机工程设计,与车门垂直方便货物进出,既满足商务接待及客货两用需求,也满足叉车托盘对接作业,提高装卸效率,并可承受高频次开关操作,适应高强度物流运输作业。实际体验下来,也能从细节上感受到南京依维柯品牌的态度和欧胜的用心。

全新依维柯欧胜5月28日武汉超燃来袭!-图11

动力方面,在售车型采用的是2.3T F1A+5MT和3.0T F1C+6MT两种动力总成,其中排量为2.3T的F1A发动机主要配装在3.5吨-4吨车型上、排量为3.0T的F1C发动机将配装在4吨-7吨车型上;传动系统匹配5挡(型号2830)和6挡(型号2840)两款手动变速箱。

今年9月依维柯Daily欧胜将推出8AT车型,采用全新的Hi-Matic 8速自动变速箱,该变速箱在进口版车型上早已得到应用,预计国产2.3T和3.0T车型上均有望匹配这款8AT变速箱。

全新依维柯欧胜5月28日武汉超燃来袭!-图12全新依维柯欧胜5月28日武汉超燃来袭!-图13

自去年底武汉国际商用车展上市发布以来,全新一代依维柯欧胜赢得了行业和市场的优越口碑,并以全方位卓越品质斩获“VAN of the Year in China 2018”、中国客车工业60周年“十大轻型客车”、2018中国卡车极限挑战赛“冰雪极限卡车”、中国汽车消费榜“消费者喜爱的商用车”等行业领域重磅荣誉奖项,品质和性能都得到了充分认可和肯定。

全新依维柯欧胜5月28日武汉超燃来袭!-图14

一直以来,南京依维柯都是商用车界的“扛把子”,可以说每一代都是传奇产品,也是厢类车型的鼻祖。当下,汽车智能化、网联化、电动化已经由概念转入实际应用,竞争格局正在全面重塑。目前,南京依维柯还在积极拓展开发更多的变型车和选装配置,今年9月还将推出全新一代新能源、8AT自动挡、旅行客车等新车型,满足行业发展细分需求,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湖北依维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黄金口汽车市场C区1号

电话:027-84880202或13367245678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