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湖诚邀您参加BMW 探境未然之旅

触摸未来 ▎浙江金湖诚邀您参加BMW Mission i 探境未然之旅
探索未来出行模式,零距离畅游智能世界


邂逅BMW创新科技魅力
尽享新能源的驾驶之趣
#BMW Mission i探境未然之旅#
与我们一起 触摸未来

浙江金湖诚邀您参加BMW 探境未然之旅-图1

BMW Mission i
作为行业的领导者,BMW始终将新能源技术创新与传播视为企业的使命。
现在,“2018 BMW MISSION I ”活动携全系新能源车型隆重亮相杭州,邀请像您这样的时代先锋参与进来,深度体验BMW的领先性能和新能源生活方式。

或许,您对新能源车型的表现将信将疑;
或许,您已早有耳闻跃跃欲试;
但传说中将动力、操控、环保集于一身的新能源BMW究竟是怎样的体验,只待您亲身一试!
 

浙江金湖诚邀您参加BMW 探境未然之旅-图2

BMW Mission i 探境未然之旅 浙江金湖活动招募

时间:2018年6月10日  9:00—12:10(上午) / 13:30—17:00(下午)
地点:杭州白马湖试驾场地
报名方式
联系您的专属销售顾问/服务顾问
或发送“Mission i+姓名+电话+意向车型”到微信公众号
或拨打0571-8998 7054(以收到回访电话确认为准)

(扫码报名 名额有限 报完截止)
上午场
↓↓↓
 

浙江金湖诚邀您参加BMW 探境未然之旅-图3

下午场
↓↓↓
 

浙江金湖诚邀您参加BMW 探境未然之旅-图4

活动须知
1、报名需年满23周岁(1995年3月30日前出生),驾龄2年以上(2016年4月30日之前)方能驾驶车辆参加试驾;
2、试驾人员不可穿拖鞋、高跟鞋;
3、参与活动嘉宾务必携带驾驶证,身份证原件;
4、活动现场不接受临时报名;
5、报名成功后向您发送报名二维码,务必上传本人照片,活动现场将通过人脸识别系统进行签到,一个微信帐号对应一名活动报名人员,不能重复注册;
6、由于场地容纳人员有限制,请您参加尽量不要携带家属,尤其是小朋友;
7、活动现场有停车场,请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停车;
8、如遇下雨天气,BMW i3竞速环节可能取消。

本次活动BMW新能源车型将全系亮相,全新角色“Mr.i”作为智能助理,通过iPad定制日程安排,全程陪伴您完成体验,让您领略创新科技带来的智能出行方式。

浙江金湖诚邀您参加BMW 探境未然之旅-图5

风景试驾:全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
 

浙江金湖诚邀您参加BMW 探境未然之旅-图6

承袭BMW 5系杰出的产品亮点,深度融合BMW i的创新科技,带来高效混动动力系统,兼具出色驾驶体验和低油耗。百公里加速仅需6.9秒,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9升,纯电模式下可行驶61公里。拥有3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通过eDrive按钮可轻松切换,既能让您体验高扭矩输出的提速感,又能结合多种路况切换不同的模式,达到能源的高效利用。其中Max eDrive模式下通过纯电驱动营造出安静的驾驶环境,让您置身于宽敞恬静空间,静谧于心,疾速逐风。

场地试驾:新纯电动BMW i3
 

浙江金湖诚邀您参加BMW 探境未然之旅-图7

新纯电动BMW i3不屈从潮流走势,这正是遵从自由生活方式的表达。它在设计上曾先后赢得iF设计金奖、世界车型设计年度大奖等一系列重要奖项,获得了广泛的国际赞誉。新纯电动BMW i3恰到好处地承袭了其精髓的同时,外观设计更加成熟、更具运动感。更新的功能配置延续了轻松易操作的特性,优质耐用的材料与精致的细节均令人倾心不已。一台优质座驾由此诞生。

场地试驾: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
 

浙江金湖诚邀您参加BMW 探境未然之旅-图8

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与此前上市的BMW X1系列车型同步开发,在X1越级而来的强大产品力基础上,整合源自BMW i品牌的创新eDrive技术,创造出“X“ 基因和“E“基因出色融合的电动驾驭乐趣,为BMW车迷带来绿色出行新选择。

体验BMW未来出行方式黑科技
 试驾BMW全系新能源车型
零距离接触新能源家族全系车型
畅享未来出行,智享未来驾趣
就在#BMW Mission i 探境未然之旅#
【浙江金湖站】将于6月10日开启
各位Bimmer 咱们现场见喽

BMW授权经销商
浙江金湖机电有限公司
4S店地址:杭州市文一西路508号
销 售 热 线:0571-8800 6888
服 务 热 线:0571-8998 7000
新 浪 微 博:@浙江金湖宝马
微 信公众平台:BMW浙江金湖宝马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