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未来战士”奇点iS6如何颠覆传统?

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4月2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奇点iS6凭借其智能化的软硬件配置、人性化的产品设计成为本届车展的最大亮点之一。目前奇点iS6已经在牙克石完成了三电系统高寒测试,目前正在进行耐久测试、三电测试,各项工作按照品牌计划正在稳步推进中。

看“未来战士”奇点iS6如何颠覆传统?-图1

奇点汽车致力于打造为用户而生、与用户共生的智能汽车,通过智能创新颠覆整个传统汽车的行业现状。作为一款智能SUV,奇点iS6的前脸设计时尚动感却又不失沉稳霸气。个性的大灯,奠定了奇点iS6的未来感,整体造型豪华又十分灵动,是将新时代的科技感展现的淋漓尽致;同时前脸还搭载了一块细长的LED显示屏,与前大灯连接。这可不是一块简单的屏幕,而是可以根据用户的主观想法,自定义显示屏幕上的内容,让你随时随地“逼格”满满。

奇点iS6除了新颖的外观设计,奇点汽车还融入了更多的科技元素,结合当前最前卫时尚的科技力量,让整个车型充满十足的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奇点iS6采用了对开门的设计,门把手采用了隐藏式设计,整个提升了新车的档次,而且在前后两排上下车时都十分的方便。搭配流线型的设计,更显豪车的尊贵气质。

看“未来战士”奇点iS6如何颠覆传统?-图2

在“智能”方面,近几年用户对导航、音乐、路况、行车信息等多方面有了更高的需求,奇点首款智能电动车奇点iS6将搭载航空级16.4全尺寸HUD抬头显示系统、15.6英寸可旋转超薄车规级中控屏,及12.3英寸车规级全液晶数字仪表盘,三屏联动智能化显示为用户带来全新的驾乘体验。通过立体化显示、贴心的智能体验为用户带来了更丰富的驾驶乐趣和操作感受。人们在视觉上对显示屏尺寸和清晰度的要求在不断提高,大屏幕所带来的更大、更清楚、更多信息的体验,成为了很多人对显示屏的追求目标。
 

看“未来战士”奇点iS6如何颠覆传统?-图3

同时,奇点iS6的HUD上集成了亮度自适应传感器,能保证显示屏在强光和弱光的情况下都可以很清楚的展示。HUD显示信息,可通过中控进行个性化设置,导航信息、音乐信息、路口导览,可随意组合。

除此之外,奇点iS6的每位用户都有一个独立账号,所配备的语音交互系统与凯立德定制智能导航系统能够为驾驶员联合打造安全惬意的驾驶体系,实现专属驾驶模式,让你的出行生活更加“安全”与“智能”,如此科技十足,逼格满满的未来战士,确定不了解一下?

意见
反馈